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艺术团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于2015年10月3日在奥克兰市成立,由国侨办裘援平主任亲自揭牌,它也是在全球设立的第11家华星艺术团。建团的一年多来,在国侨办和奥克兰总领馆的支持和指导下,建章立制、完善组织、整合资源、顺利运营,在有效整合奥克兰和其它部分城市最优秀华人文化艺术资源的基础上,团结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有知名度的表演团体,精心组织了多场宣扬中华文化的演出和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在丰富当地华人华侨的文化生活同时,将中国民族音乐、舞蹈、戏曲等优秀传统文化推向新西兰其它族裔,成果丰硕,多次受到国侨办领导和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领导的表扬。


2018《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华星闪耀》新闻发布会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7 14:30:42
分享到:

2018 《四海同春/华星闪耀新闻发布会》2月5日下午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举行。发布会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常务理事,四海同春组委会副秘书长周晓雯主持。 来自华星艺术团的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媒体代表5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周晓雯副秘书长介绍说: 为庆祝2018年中国狗年和元宵节的到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承办, 新西兰中华电视网,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联合及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联合协办的《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新春文艺演出于2018年2月22日(周四)晚7:30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中心ASB剧场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与奥克兰本地演员们将为奥克兰各界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的得到了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的支持。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组委会主任李芬女士说:“今年是奥克兰侨界迎来的第九届国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新春文艺演出代表团了。艺术团的来访为推动中国文化走向海外,传承经典,慰侨爱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使我们海外华人,华侨感到了祖国的关怀和亲人们对侨胞的温馨体贴。演员阵容堪称一流, 可谓大腕云集,节目是精彩纷呈。 多种类艺术的表演形。 2015年10月,国务院侨办裘援萍主任访问新西兰时,我们非常荣幸的成为世界上第十一个由国务院侨办授牌的华星艺术团。2016和2017年9月,在国侨办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的关怀,爱护下,我们成功的举办了《文化中国,魅力华星》大型中秋,国庆文艺演出。2017年11月,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副主任。宣传司雷振刚司长一行专程听取了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活动汇报,许主任鼓励我们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传播传承中华文化,丰富侨社文化文艺生活继续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完成好这次国侨办和总领事馆交给的光荣任务。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常务理事,文艺演出组委会秘书长和志耘先生说“这次来参加访问演出的有几位大家熟悉的明星,大腕: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部歌舞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王宏伟,国家一级演员,大连京剧院杨赤,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授乌日娜,国家一级演员,呼伦贝尔学院教授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布仁巴雅尔的女儿,独立唱作人诺尔曼,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广播艺术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砂,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李倩茹,著名主持人,重庆声韵文化传媒集团秦屹,以及来自河南省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们,河南嵩山少林寺少林禅拳表演团的武术演员们。他们将为奥克兰的华人,华侨朋友们带来集歌,舞,京剧,少林武术,民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李芬团长还着重介绍了将于2月25日晚7:00在奥克兰北岸的Bruce Mason 剧场举办的«文化中国,华星闪耀»文艺演出。她说,这个活动是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理事单位参加演出的。为理事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艺和创作的平台。欢迎华星艺术团的各理事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把最好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们。与奥克兰的华人华侨一起共同庆祝中国新年和元宵节的到来。

之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共同录制了向祖国人民拜年的视频,大家共同祝愿海内外华人华侨:新年快乐,狗年吉祥.

本次活动得到了万方礼品店,天维网,新中传媒,海椒传媒,TV33,NCTV,华页报,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澳纽网,中国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等

商家媒体的支持。在此,特别致以感谢。感谢赵靖提供的照片

捐助和票务工作已经开始. 请与组委会人员联系。李芬主任(021 663699,379988189@qq.com) ,和志耘秘书长 (09-6302595,027-2274968, jimhe0809@hotmail.com), 周晓雯副秘书长(021 1109476, xiaowen628@hotmail.com),

万方总店:309 2488

票务出售:万方礼品店各分店:

奥克兰市区店

101 Customs Street, Auckland City. Tel: 09 309 4238

北岸店

23 Pearn Crescent, Northcote., Tel: 09 480 0886

中区店

955 New North Road, Mt Albert., Tel: 09 846 2898

中区店

89 Dominion Road, Mt Eden., Tel: 09 638 8086

东区

290A Ti Rakau Drive, Pakuranga., Tel: 09 271 1268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