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艺术团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于2015年10月3日在奥克兰市成立,由国侨办裘援平主任亲自揭牌,它也是在全球设立的第11家华星艺术团。建团的一年多来,在国侨办和奥克兰总领馆的支持和指导下,建章立制、完善组织、整合资源、顺利运营,在有效整合奥克兰和其它部分城市最优秀华人文化艺术资源的基础上,团结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有知名度的表演团体,精心组织了多场宣扬中华文化的演出和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在丰富当地华人华侨的文化生活同时,将中国民族音乐、舞蹈、戏曲等优秀传统文化推向新西兰其它族裔,成果丰硕,多次受到国侨办领导和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领导的表扬。


《黄河大合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11:40:05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与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共同协办,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为后援的《黄河大合唱》音乐会于8月18日晚在奥克兰市政厅大音乐厅隆重上演。

1.jpg

2.jpg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阮平总领事,奥克兰市Phil Goff 市长,工党国会议员Michael Wood 次长,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李芬团长,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饶金生主席,国会议员:霍建强,Dr. Deborah Russell, 杨健博士,Dan Bidois, Mellissa, Kanwaljit Singh Bakshi, 杨宗泽市议员等嘉宾出席并致辞。

3.jpg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教授合唱团,奥克兰华人爱乐合唱团,奥克兰青年交响乐团的百余位演员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气势磅礴,回肠荡气的《黄河大合唱》。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台上台下,交相呼应,合唱《保卫黄河》。音乐会由昕晓,窦蓉主持。

音乐会上演奏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潘神的长笛》,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混声合唱《沁园春雪》《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女声合唱《送别》《乘着歌声的翅膀》,男声合唱《天边》《阿拉木汗》等耳熟能详,百听不厌的经典曲目。这是一场爱国爱家,具有浓厚家国情怀的视听盛宴。

4.jpg

5.jpg

演出开始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图片展和酒会。40多幅图片记录了1949年以来,举国上下庆祝国庆的场面,为观众们带来了历史地回忆。观众们驻足凝视,感慨万千。祝福着祖国的华诞,颂扬着祖国的伟大繁荣昌盛。

6.jpg

7.jpg

参加活动的协办方代表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郭宏,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朱玺,两会副会长胡崇宝,严隽人,毛臻臻,两会秘书长和志耘,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校长王延珂,以及各侨团代表,媒体代表,赞助商代表和观众1400余人。

感谢本次活动的领衔赞助:新西兰潮属总会,

特别赞助:唯美私人会所,Kingdom Tour,爱自游,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 Synergy Community Trust 

友情赞助:One Pure, Auckland Institute of Studies, 华信国际教育移民,

支持单位:PARP, NZYEA, 3A Total Solution, Smart One, 万方

媒体承办:中华电视网。 媒体支持:NZCM, 澳纽网,中国侨网,中国城网,怀卡托周报,侨园杂志,惠灵顿乡音报,天维网,乐城,海外华人网

感谢所有为音乐会付出的演员们,所有赞助单位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热烈祝贺《黄河大合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文/玲玲,摄影/孙叔,张凯,赵靖,John 凌,许庆生)

8.pn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