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艺术团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于2015年10月3日在奥克兰市成立,由国侨办裘援平主任亲自揭牌,它也是在全球设立的第11家华星艺术团。建团的一年多来,在国侨办和奥克兰总领馆的支持和指导下,建章立制、完善组织、整合资源、顺利运营,在有效整合奥克兰和其它部分城市最优秀华人文化艺术资源的基础上,团结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有知名度的表演团体,精心组织了多场宣扬中华文化的演出和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在丰富当地华人华侨的文化生活同时,将中国民族音乐、舞蹈、戏曲等优秀传统文化推向新西兰其它族裔,成果丰硕,多次受到国侨办领导和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领导的表扬。


新西兰华侨华人向湖北省捐款仪式在奥克兰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1:39
分享到:

5.jpg


 

9.jpg

10.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