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
社团组织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成立于1999年8月,由成立之时的六个社团组织发展成为现在的三十九个社团,会员约3万余人。主要遍布于大奥克兰市的各个区域和其他城市。会员都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移民。


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画展及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1-22 14:16:24
分享到:

为庆祝新西兰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关系45周年, 纪念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新中友好的先驱,路易.艾黎先生诞辰120周年暨支援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90周年,推动新-中文化交流,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 路易. 艾黎研究学院学术支持,新西兰七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承办,新西兰中华电视网,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共同协办,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 新西兰邓里文化艺术基金会为后援的《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画展及图片展》将于2017年12月5日-9日在奥克兰举办。

承办方新西兰七彩文化传媒集团邓里董事长说:作为第二届七彩国际艺术节的项目之一,这次画展将展出近百幅中国优秀美术家及新西兰本地华人美术家的优秀作品, 以及艾老生前的照片和实物。中国美术家协会刘大为主席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协美大部张和强主任将分别率领中国美术家协会代表团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新西兰,并出席画展的开幕式。今年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路易. 爱黎先生诞辰120周年;他是中新友谊的使者,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事迹会永远被两国人民牢记,他的精神也将继续推动中新友谊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中国美术家协会刘大为主席说:此次《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画展及图片展》,将为中新两国人民奉上我们的文化艺术盛宴,为两国人民在文化艺术上的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谨代表中国美术家协会对所有为我们这次展览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方面人士表示感谢,并预祝我们的展览活动圆满成功。希望中新两国艺术家以此搭建友谊的桥梁,在文化艺术等各个方面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沟通,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

新西兰七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志耘执行董事说:参展的近幅作品来自中国著名的画家,其中不少位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我们也邀请了新西兰本地的知名华人画家参展。将十多位中新顶级艺术家的作品联合在奥克兰展出,堪称中新两国艺术交流领域的一大盛事,为新西兰观众了解东方绘画气韵、感受中国艺术精髓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对推动两国艺术界的交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具有积极意义这将是新西兰观众叹为观止、大饱眼福的盛展。 展览期间,免费向观众开放。12月5日的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举办首届《路易. 艾黎精神》研讨会。邀请知名人士和政要演讲。 

主,承办方在此特别鸣谢以下商家及媒体的支持:露娜酒庄,中国城网,天维网,澳纽网,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 人民日报海外网等

* 新西兰七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发布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