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
社团组织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成立于1999年8月,由成立之时的六个社团组织发展成为现在的三十九个社团,会员约3万余人。主要遍布于大奥克兰市的各个区域和其他城市。会员都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移民。


“祝福祖国,祝福故乡”视频征集在奥克兰博物馆拍摄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7:34
分享到:

2019年4月5日,星期五。晴空万里。上午10点百余名华人华侨朋友们陆续赶到奥克兰博物馆门前的草坪,参加了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两会一团)组织的题为“祝福祖国祝福故乡”--新西兰华人华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视频征集录制活动。

1.jp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在世界读书日将到来之际,中国侨联定于2019年4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亲情中华,我可爱的中国”大型朗诵音乐会。 在音乐会开场篇将播放海外侨胞“祝福祖国祝福故乡”短视频集锦。

 2.jpg

 3.jpg

大家手持国旗,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高呼“祝福祖国,祝福故乡”,共庆即将到来的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4.jpg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李芬,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副会长/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副会长胡崇宝, 秘书长和志耘,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副秘书长周晓雯,常务理事施良宇,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饶金生,Synergy Community Trust 总裁吴丹萍,新西兰旗袍总会副会长Jane 刘,新西兰HOT MAMA 负责人Saprina 崔, 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校长王延珂, 新西兰缪斯艺术学校校长郭琳娜, 新西兰天维网彭亮以及两会一团所属分会的代表,兄弟社团的代表, 中资公司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录制活动。

特别感谢赵靖先生,许庆生先生,孙叔,Angel 温为此次拍摄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会期间习近平就此部置了几项工作。首先定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是一部奋斗史诗。两会一团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这次视频录制是其中之一的庆祝活动。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文/玲玲,摄像/赵靖,许庆生,摄影/孙叔,Angel 温)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