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潮属总会
同乡会

新西兰潮属总会坚持「以仁为本,止于至善」为宗旨,传承潮汕文化为目的,以乡音乡情为连结纽带,旨在团结来自各地区的潮人同胞,同心同德促进新西兰与祖籍国的交往合作,使两地双赢共荣。


张乙坤会长荣获本年度新西兰荣誉国民英雄奖章

发布时间:2017-11-30 12:04:43
分享到:

今年10月份刚被委任为第20届国际潮团联谊会主席的张乙坤会长喜事连连,最近又荣获本年度新西兰荣誉国民英雄奖章(New Zealander of the Year  Awards - Local Hero)。

11月29日下午,张会长刚从北京访问归来,便马不停蹄直奔西湖区的运输及技术博物馆 (MOTAT) 航空礼堂,接受市长 Phil Goff及Kiwibank新任总裁颁授英雄奖章。所有奖章前面的凸起,都是在后面拿锤子凿出来的,我们往往只看到了它前面耀眼的光辉,但千万别忽略了背后所付出的血汗与努力。

New Zealander of the Year Awards - Local Hero 是新西兰国民最高荣誉之一,由国有银行Kiwibank 及奥克兰大学合作赞助,旨在表彰那些曾为国内各大城市、地区做出不平凡贡献的无名英雄。获胜者多是志工,或服务于领导企业、社区和环境组织、教育、体育等领域,他们均为创造更美好的社区而努力付出血汗。此奬项通常在每年8月底接受国民提名,然后在新西兰全国各城市、地区中选出若干无名英雄加以表扬。随后还会在全部获胜者中选出一位全国总冠军,翌年2月份再由总理亲自授奖。

新西兰潮属总会全体理事及会员特此热烈祝贺﹗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