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潮属总会
同乡会

新西兰潮属总会坚持「以仁为本,止于至善」为宗旨,传承潮汕文化为目的,以乡音乡情为连结纽带,旨在团结来自各地区的潮人同胞,同心同德促进新西兰与祖籍国的交往合作,使两地双赢共荣。


2017首届南南西艺术中心绘画慈善义卖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1 12:47:29
分享到:

2017年12月09日下午,南南西艺术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儿童绘画慈善义卖会活动于潮属会所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孩子们在艺术中心所创作的集创画作进行慈善义卖募款,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关爱失智老年人”慈善组织Dementia Auckland。

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新西兰国会议员、新西兰国会法制委员会主席霍建强Raymond Huo先生,新西兰知名服装设计大师LIZ MITCHELL,潮汕集团董事长、潮属总会執行會長兼潮屬商会会长王锡刚先生、潮屬總會兼商會常務副會長黄敏仪女士,潮属总会理事长张俊强先生,湖南商会会长周惠斌先生,江苏商会会长游有志先生,国际妇女联合会会长廖小雪女士,温州商会会长吴章平先生,洪伟国先生,新西兰陈氏投资基金会主席陈安生女士,以及Tracey Wang女士,张剑女士,谬淼先生。

 

(参与活动的嘉宾)

慈善义卖会一开始,现场首先展示了关于新生代知名漫画家(冷兔漫画形象创作者)南南西的介绍视频,视频中讲述了整个“冷兔”的创意来源、创作过程和学生上课的场景,南南西的整个教学风格以激发学生创造力为特色,擅长因材施教。

(南南西致辞)

随后,新西兰新媒体“发现新西兰”CEO Lilian 女士致辞,她详细介绍了南南西艺术中心成立的初心,以及他们的理想——成为新西兰最棒的华人艺术中心。

之后,南南西继续介绍了南南西艺术中心的课程概况,以及教师团队 。

(南南西艺术中心教师团体)

紧接着是名誉会长证书颁发仪式。漫画家南南西和新西兰陈氏投资基金会主席陈安生女士为七位名誉会长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

1.新西兰知名服装设计大师LIZ MITCHELL

2.新西兰传媒学院,新西兰动画制作中心主席Trevor Yaxley先生。由于Yaxley先生在出差途中,由“发现新西兰”CEO Lilian 女士代领

3. 国际妇女联合会会长廖小雪女士

4. 新西兰陈氏投资基金会主席陈安生女士

5. 潮属总会兼商會常務副会长黄敏仪女士

6. 湖南商会会长周惠斌先生

7. 温州商会会长吴章平先生

此次活动最关键最有意义的是集创画拍卖(共8幅)环节。艺术中心的老师们分别带自己的学员介绍自己的画作,然后进行拍卖。

此次集创画拍卖活动邀请霍建强议员主持,每幅$100起拍,八幅画拍卖所得共计$7200。最后,Dementia Auckland机构CEO Mr.Rod Perkins上台接受捐款,他表示大家对此次慈善活动的热情超乎他的想象,所有人的帮助会让机构有机会请到更多的专业人员,也会让失智老人更好地得到照顾,有更高品质的生活。感谢南南西艺术中心举办这样的绘画义卖慈善活动,祝愿艺术中心越办越好!

活动现场

游戏区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