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潮属总会
同乡会

新西兰潮属总会坚持「以仁为本,止于至善」为宗旨,传承潮汕文化为目的,以乡音乡情为连结纽带,旨在团结来自各地区的潮人同胞,同心同德促进新西兰与祖籍国的交往合作,使两地双赢共荣。


新西兰潮属总会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及第三届潮属青年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14:35:27
分享到:

2018年3月3日,戊戌年正月十六,新西兰潮属总会在潮属会馆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及第三届潮属青年奖学金颁发仪式。嘉宾及会员共四百余人共度良宵。

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嘉宾有:新西兰国会议员、国会法制委员会主席霍建强,新西兰国会议员Jami-Lee Ross伉俪, 新西兰民族社区部代表Phoebe Peguero, 中国驻奥克兰领事馆刘万生教育领事,新西兰潮属总会顾问、奥克兰市政府发展局投资及国际关系处主任洪承琛,奥克兰亚裔联络警官Jessica Phuang, 新西兰潮人同乡互助会会长陈堆贤,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李瑞秦,海南航空公司驻奥克兰总经理杨森等。

潮属总会会长郑时佳太平绅士开场致辞,感谢新西兰潮属总会上下及社会各界过去一年对新西兰潮属总会申办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工作的支持。 Jami-Lee Ross 及霍建强两位议员则各自表达了他们与潮汕乡亲及潮属总会的情谊,为所有乡亲送上新年祝福。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因故缺席,却也没忘记用视频讲话的形式向潮汕乡亲问好,并祝福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国会议员杨建博士也出具贺信向潮属总会道贺新春。

刘万生教育领事应邀主持了第三届潮属青年奖学金颁发仪式。他认为潮属青年奖学金的设立承载了潮汕文化重文兴教的传承,并高度肯定了新西兰潮属总会对团结留学生、支持留学生发展所做的贡献。

本次春节联欢晚会庆典是新西兰潮属总会创会以来首次在潮属会馆举办。气氛轻松活泼愉快。会员们在享受精心准备的美食之余,欣赏精彩多元的节目,与乡亲们互通乡谊。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由新西兰中国旅行社联手海南航空公司提供的新西兰往返中国商务舱机票将活动喜庆气氛推到了高潮。潮属总会正月十六的新春联欢晚会为乡亲们的狗年春节勾上了一个圆圆满满的句号。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