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潮属总会
同乡会

新西兰潮属总会坚持「以仁为本,止于至善」为宗旨,传承潮汕文化为目的,以乡音乡情为连结纽带,旨在团结来自各地区的潮人同胞,同心同德促进新西兰与祖籍国的交往合作,使两地双赢共荣。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被美国加州丹维尔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9 16:12:39
分享到:

2019年1月27日,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先生被美国加州丹维尔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丹维尔市市长Newell Arnerich先生主持仪式,为张乙坤主席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并举行庆祝晚宴。

1.jpg

2.jpg

新硅谷离岸孵化中心董事长Cindy Cui博士,旧金山排名第一的知名孵化器 The Vault 创始人兼总裁 Kevin Smith先生及夫人,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主席林仕博士,北美潮籍博士联合会秘书长陈伟博士及夫人,美国American HLG 董事长张志娟女士、总经理赖镇荣先生、财务总监Emily Fang女士,加州知名律师James Cai及夫人,加州CCWG酿酒协会著名酿酒师Chris Ehrenberg先生,加州精品红酒进出口公司总经理Carl Yu先生等嘉宾,一起参加了活动并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3.jpg

4.jpg

张主席介绍了国际潮团总会目前有118个会员单位,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潮团总会每两年举办一届 “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每次都会汇聚全球政、商、学术界等不同领域几千名成功人士,通过潮商、潮学、潮博、潮青四大板块在世界各个角落发挥着巨大的推进作用。张主席告知今年9月份将在新西兰举行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会,诚挚邀请Newell Arnerich市长作为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会”名誉主席”,Cindy Cui 博士及Kevin Smith先生作为大会顾问。张主席也邀请在座各位到新西兰共享盛会,以期大家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出席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为张主席获得美国加州丹维尔市”荣誉市民”称号感到高兴。大家一致约定,今年9月份将共赴新西兰参加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会,为世界潮人,为新西兰与加州、丹维尔市的合作共赢献策献力。

新硅谷离岸孵化中心将与国际潮团展开更进一步紧密的合作,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的资源与成果。

5.jpg

6.jpg

7.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