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温州同乡会
新西兰温州同乡会

温州同乡会本着“帮扶·融入·关爱·服务 ” 的宗旨,倡导互帮·互助·互促·互爱的精神 ,增进乡土情谊, 加强与故乡的联系, 认真服务于每位乡亲,急乡贤所急,想乡亲所想,她是温州人在新西兰的另一个家。 并积极发展温州人民同新西兰人民的友好往来, 促进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19-08-16 16:21:52
分享到:

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登陆温岭,受此台风影响温州地区永嘉乐清损失惨重,死亡人数在增加。在天灾来临之时新西兰温州同乡会终身名誉会长陈安生第一时间发起了“我们在海外的温州人要团结起来,为家乡的受灾百姓捐款,尽绵薄之力”的倡议。

1.jpg.png

新西兰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4时30分(中国时间8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这条饱含深情的募捐消息在“新西兰温州一家人”和“同乡会理事”两个微信群同时发布,在同乡会会长吴恬田和商会会长杨仿仿及理事们的带领下,乡贤们500、1000、2000、5000……接龙捐款。到了新西兰时间11号晚上10时,捐款额已超十一万元人民币。

2.jpg

3.jpg

天灾无情人有情。新西兰同乡会是全球华人华侨社团第一个发起为捐款助力抗台救灾的侨团,此次善举受到了温州政府部门的认可和赞赏,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4.jpg

心系家乡,情结故土。在许多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需要社会力量参与救灾时,全球的温州人都会在第一时间伸手相助,并动员和影响非温籍人士共同捐款,这就是温州力量。

5.jpg

人间有爱,爱满温州。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