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温州同乡会
新西兰温州同乡会

温州同乡会本着“帮扶·融入·关爱·服务 ” 的宗旨,倡导互帮·互助·互促·互爱的精神 ,增进乡土情谊, 加强与故乡的联系, 认真服务于每位乡亲,急乡贤所急,想乡亲所想,她是温州人在新西兰的另一个家。 并积极发展温州人民同新西兰人民的友好往来, 促进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温润如玉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8:08
分享到:

初见朱晓蕾是在去年十月,首届温州人迎春活动筹备会上,正当大家发愁节目谁负责时,她毛遂自荐,独自担当起迎春活动的节目编排重任。

1.jpg

一首温州童谣“叮叮当”拉开了迎春歌舞会的帷幕,嘉宾们从这首童谣背景屏幕的画面中了解温州……。首届迎春活动孩子们的表演深受欢迎,得到好评,晓蕾二个多月的心血没有白费。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总策划的她在活动结束后一下“瘫”了。

2.jpg

晓蕾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舞蹈系,出国前在温州市招商银行工作,2012年移居新西兰。为了照看9个月的孩子,晓蕾选择了时间自由的代购职业。正好赶上代购的黄金时期,短短半年她的微博粉丝超过二万人。2013年成立了 DNZ Supplements 食品保健出口公司和环球美妆出口公司,并于2013年获得新西兰农林局(RMP)授权的正规乳制品和蜂蜜产品出口的资格。2019年 在ABM代购平台招商,并带有自己的团队。

3.jpg

4.jpg

虽然晓蕾代购事业做的风声水起,但从不自傲,美丽贤淑的她对每位客户都是亲切友好,细致入微,有求必应,总会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价格分享给自己的客户。

客户就是上帝,服务至上,晓蕾坚持自己的服务理念,正因如此,她的客户自始自终紧紧跟随。

5.jpg

身兼新西兰温州同乡会执行会长的晓蕾除了自己的事业外,还积极组织社团活动,迎新春、中秋佳节………等同乡会的重大活动均离不开她参与策划和执行;晓蕾对乡亲们的热情深得大家的认可及喜爱。

6.jpg

晓蕾

气质如兰

温润如玉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