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温州同乡会
新西兰温州同乡会

温州同乡会本着“帮扶·融入·关爱·服务 ” 的宗旨,倡导互帮·互助·互促·互爱的精神 ,增进乡土情谊, 加强与故乡的联系, 认真服务于每位乡亲,急乡贤所急,想乡亲所想,她是温州人在新西兰的另一个家。 并积极发展温州人民同新西兰人民的友好往来, 促进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乡情绵绵

发布时间:2019-09-18 11:16:55
分享到: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

1.jpg

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2.jpg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都会给在异国他乡的游子带来思念,这种乡愁情愫着实让人想起李白“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的千古佳句。

3.jpg

今年温州同乡会早早就开始准备中秋团聚活动,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特别选择在可打麻将、可打牌、可k歌、可供孩子游玩的卡诺卡农场。

九月十五号晴空万里,风和日丽,乡亲们纷纷带上自己的拿手好菜,为前来参加团聚活动的乡贤们提供了诸多美食。

4.jpg

5.jpg

6.jpg

孩童嘻戏,大人欢歌,侃大山 ,搓麻将 ,撂双扣 ,话家常唠乡缘,家乡的氛围就如此浓厚的呈现在异乡;开心愉悦的几个小时一晃而过,乡亲们依依惜别,期望组织者能够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

8.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同乡会会长吴恬田感谢今天前来参加活动的父老乡亲!她说:今天大家在一起,就像这暖洋洋的早春,特别舒适美好,祈愿大家合家安康!并表示下一次聚会将是迎春活动,欢迎各位继续勇跃参加,期待再次见到大家。

12.jpg

13.jpg

14.jpg

乡情绵绵祝福无限!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