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新西兰校友会
校友会

南京大学新西兰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旨在联系和服务所有生活在新西兰的南大校友的非盈利组织。校友会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很多形式丰富的活动与聚会,是团结凝聚在新南大校友的重要平台。只要你是身在新西兰的南大校友或教师,并拥有南京大学(及其前身)正式学籍或者教籍记录,都可以加入校友会的大家庭。我们期待与更多身在新西兰的校友相见!


2018年6月29日新西兰校友会聚餐小记

发布时间:2018-07-06 10:50:22
分享到:

2018年不知不觉又走过了一半,南半球的新西兰虽然已经进入冬季,但是南京大学新西兰校友会的聚会却无比温暖热闹。6月29日,校友会组织了本年度的第三次聚会活动,50多位校友及家属(还有很多南二代)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之夜。

本次聚会虽然以晚餐的形式举行,但这又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晚餐。在今年五月份的第六届南京大学校友代表大会上,成立3年的新西兰校友会荣获“优秀校友组织”奖,上一任校友会理事会的Joy及Lily校友分别获得“优秀校友工作者”以及“校友工作贡献奖”荣誉称号,本届会长James当选第六届校友总会理事(详情点击这里)。这些荣誉称号和奖项,既是对热心校友工作的理事们的肯定,也是对新西兰校友会每一位成员的肯定,是集体的荣誉。因此,本次聚餐又是一次庆祝大会、颁奖大会。

除了颁奖和庆祝,理事会也借着本次校友聚会的机会向大家汇报了近期校友会工作的情况,秘书长向大家现场展示了为校友会定制的文化衫、帽子、徽章、购物袋等物品,供在场的校友了解各项细节。理事会亲自把关所有物品的设计、选料和制作,本次聚餐展示的定制样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在场校友纷纷表示期待正式成品早日完成生产。

活动现场花絮(更多照片请通过微信群获得共享相册链接):

聚餐后大家纷纷在校友会会旗前面留影

其乐融融相聚,依依不舍惜别。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校友会的活动中再次相聚!

(感谢张艺腾校友提供现场照片)

关于我们——南京大学新西兰校友会

南京大学新西兰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旨在联系所有居住在新西兰的南大校友的非盈利组织,现有成员近百人。本微信公众号由校友会运营,这里有最新的校友会活动和新闻,这里记录着我们在新西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瞬间。

南京大学新西兰校友会是南大人在新西兰的家,如果您是身在新西兰的南大校友,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加入。

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很乐意听到您的声音。校友会联系方式:nuaanz@outlook.com   我们随时恭候您的来信!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