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学中国学生联合会
学生会

梅西大学中国学生联合会-Massey University Auckland Chi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成立于2014年,梅西大学中国学生联合会是 梅西大学Albany 校区ASA官方注册的非盈利 的学生社团,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 兰领事馆教育组,登记注册并接受教育组指 导的非盈利的华人学生会。其主旨在于:服 务中国留学生,丰富留学生留学生活,传播 中国文化。我们致力于为梅西大学的中国留 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成为校方,教育组与 中国留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


安亿汇 2018篮球少年|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05-11 14:08:10
分享到: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