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学生会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3月19日,前身是奥克兰大学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硕博会是一个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社团,宗旨是为华人硕士博士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华人留学及就业平台。


重庆市2018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奥克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12:49:24
分享到:

2018年5月1日,重庆市2018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新西兰专场在奥克兰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推介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读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并开展引才洽谈活动。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教育处李彦光领事,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会长路国梁先生,新西兰UUNZ商学院校长助理王飞先生,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主席甘彩霞女士,Seekoverseas睿人海外人力智库荣誉顾问高唯先生,以及来自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等高校的逾百名科学家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各界文化精英和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重庆市2018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场景图)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教育组李彦光领事致辞)

(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会长路国梁先生致辞)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刘霞女士代表主办方致辞)

(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国宏女士做宣讲推介)

(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粟雄伟先生做宣讲推介)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付波先生做宣讲推介)

(西南大学人事处工资科科长熊伟先生做宣讲推介)

此次重庆引才团除现场推荐的江北区、永川区和西南大学外,还携带了重庆文理学院、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等 13家单位258个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洽谈会参与人数近150人,其中在校留学人员70余人,在现场以及洽谈会前后共收到近120份简历。

洽谈会上,重庆引才代表团还与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新西兰UUNZ商学院、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睿人海外人力智库等4家机构签订签署了合作协议和备忘录。

(重庆代表团签署《重庆市驻新西兰奥克兰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合作协议》)

(重庆代表团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重庆代表团与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签订人才合作备忘录)

(重庆代表团与睿人海外人力智库顾问高唯教授签订合作协议)

在奥克兰期间,重庆引才团还拜访了奥克兰大学工学院,与奥克兰大学研究部门副主任呼爱国先生、新中高科技创新研究中心荣誉主席高唯先生、奥克兰大学硕博会主席甘彩霞女士围绕重庆市重点产业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并与新中高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付波先生与新中高科技创新研究中心(New Zealand China Hi-Tech Innovation Centre)高唯教授签订的合作备忘录)

(重庆代表团与新西兰代表方及与会嘉宾合影)

(摄影:TOM ZHAO,文字:凡芸)

更多人才交流以及活动资讯,敬请关注硕博会公众号信息。

注册会员将享受Newsletter定制服务,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硕博会: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