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学生会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3月19日,前身是奥克兰大学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硕博会是一个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社团,宗旨是为华人硕士博士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华人留学及就业平台。


2018 硕博会招新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8-05-14 11:49:17
分享到:

秋风吹,叶儿飞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开!始!招!新!啦!

我们是谁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Auckland Chinese Postgraduate StudentAssociation)

简称硕博会,是面向所有在奥克兰的中国硕士博士生的合法注册团体。

目标会员

硕博会面向奥克兰地区(包括汉密尔顿)所有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含Honours在内的所有postgraduate programme学生)。“硕博会”会如其名,绝对专一!

我们一言不合就服务

硕博会的宗旨是服务广大中国硕士博士学生,为会员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以及近距离接触国内企业招聘单位的机会,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华人留学及就业平台。

(天津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奥克兰成功举行)

(中国高校团招聘青年学者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奥克兰专场)

我们组织吃喝玩乐健康局

我们的会员,除了会做研究会写Paper,吃喝玩乐爬山打球也样样在行。

您觉着不够花哨?别急

硕博会组织的活动包括并不限于以下各种形式:服务海外学子与国内省市政府、企事业和科研单位的高端人才交流会、让人增长见闻的学术月月谈活动、轻松活泼的BBQ和青年联谊活动、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与其他社团间的交流合作活动。

2018一大波精彩活动正在路上!学术月月谈、BBQ、徒步、户外探险、羽毛球、人才交流会、中秋晚会、单身party……总有一款活动适合你!还有更多的活动正在策划中!

还嫌不够?听我一句劝

赶紧加入我们吧!

做了我们的会员就是我们的人了,有想法你尽管提,咱们一起进步。

新会员加入微信群方法:

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小助手为好友 

发送已填写会员登记表的截图给小助手,

小助手确认后就会邀请你入群。

当然,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哪里填登记表,

小助手也是会给您发送登记链接哒。

贴心小贴士:

如果注册或申请理事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加小助手咨询哈。就是有时候小助手在忙碌中,回复较迟,请大家要耐心等待~~~

当然,还可以给我们来信,我们将第一时间提供协助:

acpsa.announcement@gmail.com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