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学生会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3月19日,前身是奥克兰大学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硕博会是一个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社团,宗旨是为华人硕士博士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华人留学及就业平台。


人才信息 | 2018年第24届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7:18:24
分享到:

活动介绍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7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将共同举办第24届网络视频招聘会。招聘会面向全球招聘有意向申报国家及省市级人才项目和其他各类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和海外高层次学者踊跃参加。

活动安排

活动形式:网络视频招聘会

活动时间:5月27日(周日) 8:00-21:00(北京时间)

报名地址:http://zpjob.acabridge.cn/frm/forum/join?f_id=2&s_id=1159

招聘范围

已经工作的学者、博士和即将毕业的在读博士。

招聘院校与单位

西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温州大学、新疆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湖北人才局、西安邮电大学、上海电机学院、蚌埠医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海信集团、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武汉学校、卓尔航空产业集团、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微模式软件集团、武汉原生原代生物医药、武汉滨会生物科技、武汉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参会高校持续更新中)

岗位需求

化学,物理学,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医学,教育学,体育学,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生物学,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建筑工程,哲学,历史学、心理学,新闻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电气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地质学、建筑学、地理学、社会学、航空、航天科学技术、光学、艺术学、测绘科学技术、考古学、设计学、药学,公共卫生,肿瘤学等。

活动报名方式

欢迎海外优秀人才归国高就,访问以下链接:

http://zpjob.acabridge.cn/frm/forum/join?f_id=2&s_id=1159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提前报名参加现场招聘会。

活动咨询:

李倩 (学术桥)

电话:010-82159101-8086

手机(微信):13501051174

邮箱:liq@eol.cn

编辑:Phoebe Yu

加入硕博会,更多新鲜资讯,更多精彩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