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学生会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3月19日,前身是奥克兰大学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硕博会是一个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社团,宗旨是为华人硕士博士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华人留学及就业平台。


叮!你收到一封 “华创会” 组团参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1:47
分享到:

第十八届华创会组团邀请函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经各方共同努力,取得了良好实效,受到海外华侨华人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前十七届华创会, 共有来自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2000 多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工商界人士与会, 湖北及兄弟省市共签订引进人才和技术项目 2500 多个, 2000 余名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士回国(来华) 创新创业,受到海外华侨华人的欢迎,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第十八届华创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至23日在湖北武汉举行,以“万侨创新,发展共享”为主题,坚持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会议期间将举办武汉论坛、侨商侨智助推武汉发展大会、第九届田长霖论坛、高端人才+智能制造产业专场、生物医药专场、教育合作专场、海外分会场等专场活动,以及一系列项目推介洽谈活动,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人才、技术、项目及经贸洽谈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

本届华创会邀请对象为:

拥有国内所需的专业技术成果、有回国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且携带合作交流项目;

熟悉国际市场规则、具有国际运作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具有特定专业技能的专门人才;

对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新产业、新业态有投资或合作意愿的侨商,并携带拟合作项目;

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等。

本届华创会计划邀请海外1000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华商参会,共襄盛举。组委会现向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硕博会)诚挚发出组团参加的邀请,有意参会的硕博会会员欢迎组团参加,报名请于10月20日前与硕博会小助手联系(微信id: ACPSA101)安排统一填写报名表等事宜。报名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发出正式邀请函。

1.jpg

加入硕博会

更多人才信息和精彩活动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