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
学生会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3月19日,前身是奥克兰大学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硕博会是一个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社团,宗旨是为华人硕士博士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华人留学及就业平台。


硕博会COFFEE SALON 第三期:摄影让旅行更有趣

发布时间:2018-09-24 10:30:17
分享到:

ACPSA · COFFEE SALON (硕博会咖啡沙龙) 是一个旨在促进会员分享知识、交流经验与观点的平台,每期拟定不同主题,通过茶话会、分享会等形式进行,欢迎感兴趣的会员报名参与分享讨论。

本期主题为“摄影让旅行更有趣”,由环球旅行者阿乖及娜娜主讲,欢迎大家报名,详情如下:

1.jpg

==沙龙话题征集==

咖啡沙龙活动长期征集各种讨论主题以及活动主持人(可自荐可推荐)。欢迎大家积极提供建议,共同把咖啡沙龙打造成一个有价值有深度的思想交流平台。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在会员群内提出讨论,或者与小助手联系。

2.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