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硕士博士联合会
Chinese Postgraduate Society

硕博会,中文全称新西兰中国硕士博士联合会,英文全称为Chinese Postgraduate Society,简称为CNPG,是一个致力于服务广大在新华人硕士博士群体的合法注册团体,同时也是奥克兰大学正式登记的学生club。联系邮箱:cnpg.nz@gmail.com。


硕博会沙龙(CNPG SALON) 正式回归

发布时间:2019-03-25 09:49:42
分享到:

硕博会沙龙(CNPG SALON) 正式回归,第五期现在开放报名啦!

我们这次携手LesMills 邀请大家一起来体验45分钟烧掉675卡路里的RPM 单车体验课。仅限会员免费报名,15人报满即止,请在会员群内按照群公告要求接龙。

1.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