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硕士博士联合会
Chinese Postgraduate Society

硕博会,中文全称新西兰中国硕士博士联合会,英文全称为Chinese Postgraduate Society,简称为CNPG,是一个致力于服务广大在新华人硕士博士群体的合法注册团体,同时也是奥克兰大学正式登记的学生club。联系邮箱:cnpg.nz@gmail.com。


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09:55:19
分享到:

今年,中国教育部将继续举办“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热烈欢迎大家报名参赛。

一、参赛条件

(一)参赛者

1. 目前在国外学习或工作,已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的中国留学人员。

2. 每位参赛者限报一个项目,可个人申报,也可团队申报。

3. 往届大赛获奖项目的第一参赛者不再参赛。

(二)参赛项目

1.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

2. 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 具有高新技术、高附加值、有利环境保护、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应的科技创新项目或创意。

 

二、具体安排

(一)在线报名:参赛者须登录“春晖杯”大赛官网http://cyds.cscse.edu.cn注册报名,填写完整资料,提交《商业计划书》和《知识产权声明》。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

 

三、其他事项

请浏览大赛官网http://cyds.cscse.edu.cn,以便及时了解第十四届“春晖杯”大赛进程和相关信息。

 

四、联系方式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系人:王柘 刘平 刘波

电话:86-10-62677507、62677505、62677503

传真: 86-10-62677504

电子邮箱: cyds@cscse.edu.cn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并了解更多硕博会活动情况!

9.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硕博会

11.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