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churchNZ (基督城发展推广局)
基督城发展推广局

花园城市、机遇之城基督城是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一个自然与人文共生、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城市。以基督城为中心的坎特伯雷地区北至凯库拉和汉默温泉,东临太平洋,西至雄壮的南阿尔卑斯山,南达旅游胜地蒂卡普湖和库克山地区。基督城和坎特伯雷地区汇集了新西兰美景、美食和各项精彩活动。风景如雪山、牧场、草原、大海、湖泊、冰川, 活动如温泉、集市 、滑雪、观鲸、观星、海钓、徒步、蹦极、高尔夫球、热气球、观光火车、游轮,美食如葡萄酒、龙虾、三文鱼、牛羊肉和奶酪等,所有的一切让人心驰神往、流连忘返。


微博大V造句:张翰杨洋马可把自己的外套丢进了凯库拉的海?

发布时间:2018-01-22 15:48:55
分享到:

最近,微博大V“衣锦夜行的燕公子”来到凯库拉体验海(晕)钓(船),并引发了凯库拉的造句大赛。

凯库拉:长得Blingbling有错么......

凯库拉吓得一抖:这可不是我说的......

但是说起凯库拉的海,真的是BLINGBLING,天气晴朗的时候,像钻石一样闪耀。

比明星外套更闪耀的是,这里常年生活着本土明星:抹香鲸、Dusky海豚、海豹、信天翁,以及凯库拉大龙虾!

 

 

在凯库拉可以参加观鲸、观赏海豚,甚至下海与海豚游泳的活动,和这些海洋动物有一次近距离甚至零距离的接触。

没错,我们又来推荐凯库拉精彩活动了:

01

与海豚游泳

海豚奇遇之旅(Dolphin Encounter)是新西兰首家提供“与海豚共泳”的公司,25年前,正是Dolphin Encounter在凯库拉开创了这一独具特色的项目,如今已经成为凯库拉的明星项目。你可以选择乘坐游船观赏海豚,也可以下海与海豚嬉戏畅游!运气好的话,你的身边围绕着成百上千头海豚,那场面是何等得震撼!

02

空中观鲸

如果你有很严重的晕船症,那么可以选择飞机观鲸。空中观鲸也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你可以坐上小型飞机,只需半小时即可飞临大海,每个座位都是靠窗,可俯瞰鲸鱼的庞大身姿。最好带上一副双筒望远镜,捕获巨鲸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重要的是,你还可以空中俯瞰凯库拉半岛山海相会的壮丽美景!观景+观鲸,双倍惊喜!

03

凯库拉观鲸

新西兰唯一全年可近距离观赏世界最大齿鲸抹香鲸的游船观鲸项目。记住,你看到的将是海上巨无霸、凯库拉常住明星居民——抹香鲸。观鲸成功率高达95%。新西兰官方Qualmark质量认证。

04

坐巴士前往凯库拉

如果你不自驾,每日往返于基督城和凯库拉之间的巴士“凯库拉快线”(Kaikoura Express)是最佳选择!Kaikoura Express基督城出发时间为早晨8:30,出发地点为:Rolleston Ave坎特伯雷博物馆门口,基督城机场和基督城市区部分酒店;凯库拉出发时间是下午4:30,出发地点为:凯库拉i-SITE和Dolphin Encounter(@新西兰凯库拉奇遇之旅)的门店。你可以选择一日往返,也可选择在凯库拉过夜,隔夜往返。

欢迎大家来与海豚游泳

欢迎来观赏鲸鱼

欢迎来吃龙虾

欢迎张翰杨洋马可来看Blingbling的大海

 

Christchurch: City of Opportunity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