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churchNZ (基督城发展推广局)
基督城发展推广局

花园城市、机遇之城基督城是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一个自然与人文共生、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城市。以基督城为中心的坎特伯雷地区北至凯库拉和汉默温泉,东临太平洋,西至雄壮的南阿尔卑斯山,南达旅游胜地蒂卡普湖和库克山地区。基督城和坎特伯雷地区汇集了新西兰美景、美食和各项精彩活动。风景如雪山、牧场、草原、大海、湖泊、冰川, 活动如温泉、集市 、滑雪、观鲸、观星、海钓、徒步、蹦极、高尔夫球、热气球、观光火车、游轮,美食如葡萄酒、龙虾、三文鱼、牛羊肉和奶酪等,所有的一切让人心驰神往、流连忘返。


最具演员气质的狗狗,让他带你玩转南岛某度假胜地

发布时间:2018-04-04 14:10:11
分享到:

作者:Brook Sabin

汉默温泉有只可爱的狗狗,他名叫查理,最近成了小镇的明星,由他担当主演的小镇宣传片俘获了众人的心。他是狗年当之无愧的人气明星,且看他带你如何玩转汉默温泉。

他会坐在小镇门口迎接你的到来。

他会带你进入地热温泉中心,静静地欣赏高山美景。

他喜欢去温泉边上的理疗中心享受至尊理疗spa。

他还跑到了小镇的蹦极桥上,胆子够大啊!

又坐上了汉默著名的喷射快艇,驰骋怀奥河上。

又去了汉默动物农场,和袋鼠、羊驼玩成一片。

然后坐上四轮自行车,悠哉悠哉地畅游小镇。

想去汉默小镇遇见查理狗狗吗?小镇位于基督城90分钟车程处,是新西兰最大地热温泉中心。这座南阿尔卑斯山脚下安静的小镇不仅是新西兰本地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越来越受国际游客的喜爱。今天我们分享旅行达人Brook Sabin游记一篇,让她告诉你五个去汉默温泉的理由!

南岛秋色渐浓,南阿尔卑斯山脚的温泉小镇汉默温泉(Hanmer Springs)也是愈发漂亮了!

洗去旅途的疲倦,没有比泡温泉更好的了,尤其加上舒适奢华的理疗,以及醉人的葡萄美酒,惬意无比的旅行体验就这样在汉默温泉get到了!

照片:hanmerspringsphotography.com

驱车前往汉默温泉,仿佛来到似曾相识的瑞士小镇,好一派田园风光,它们都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阿尔卑斯山,只是一个在北半球,而这一个在南半球。

在路上,我们有幸遇到新西兰特色的交通堵塞:在通往汉默的主路上,被四只大羊驼挡住了去路。

照片:hanmerspringsphotography.com

汉默温泉是基督城出发一日游的好去处,这里很多好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下面五个体验。

地热温泉

小镇据说仅八九百人,位于断层带上,得意于这一独特的地理特征,涌出小镇著名的地热温泉。汉默泡温泉的历史可追溯到1883年,当时有人发现了一个冒泡的泥池,在里面舒舒服服地享受了地热温泉。

照片:ChristchurchNZ

早年,没有人是穿着衣服泡温泉的。沐浴者只需支起一树枝,挂上裤子或裙子,即可告知他/她人是否可以同浴。

照片:Brook Sabin

如今,温泉小镇已是天翻地覆,温泉中心大大小小共有15个池子,有些带有喷射按摩,有些带有水帘,还有供孩子们玩耍的滑水梯以及懒人河。男女老少可在温泉中心自得其乐!

照片:ChristchurchNZ

治愈式的地热温泉中沉浸之后,移步温泉池边的水疗中心,在理疗师娴熟的手法下放松身心,享受至尊的理疗服务。

照片:ChristchurchNZ

户外探险

温泉之后,喷射快艇大概是把你的感官带回现实最好的方式了!喷射快艇每秒过水800升,最高时速90公里,无怪乎那么刺激和惊险!

照片:Brook Sabin

驰骋于怀奥河中,喷射快艇或360度急速旋转,或与河岸峭壁插肩而过,或穿行于树木和岩石之间,船长超人般的驾驶技术赢得乘客连连尖叫!

汉默温泉户外活动(Hanmer Springs Attractions)还提供越野摩托(quad bike),带领游客穿越溪流、森林、泥地,领略阿尔卑斯山后花园的迷人景色。我要说,汉默的越野摩托骑行是我在四轮车子上最欢乐的体验了!

照片:Brook Sabin

如果想要让肾上腺素飙升,还可以从汉默历史古桥上一跃而下,蹦极运动你敢挑战吗?

温馨酒店

小镇上最著名的酒店也是最美的酒店:汉默温泉董诚酒店(Heritage Hanmer Springs)。

这一维多利亚时期的酒店古色古香,高大的绿树掩映下充满调调。酒店外后花园广受宾客喜欢,他们坐在户外呼吸清新空气、享受自然与安静、品味本地美酒佳肴的好地方。

照片:Brook Sabin

酒店的自营餐厅Isobel可给宾客提供美味佳肴,但是要我说最好吃的还是他们的炸鱼薯条。你也可以点一份东西,然后打包在酒店后花园的某个角落里慢慢品味,享受难得的静谧。

照片:Brook Sabin

品味美酒

从基督城开车前往汉默温泉,你会发现经过的葡萄酒庄多过加油站。也许有人会说,这些酒庄是灵魂的加油站!

照片:ChristchurchNZ

这个地区叫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距离基督城和汉默温泉分别40分钟车程,是新西兰著名葡萄酒产区之一,尤以雷司令而享誉新西兰国内外。

照片:ChristchurchNZ

造访酒窖,你可以品味多款葡萄酒,地区的酒庄餐厅如飞马湾酒庄餐厅(Pegasus Bay Winery Restaurant),黑色庄园酒庄餐厅( Black Estate Winery Restaurant)都曾获得新西兰最佳葡萄酒庄餐厅的殊荣。

单车骑行

汉默周边有超过25条自行车道,环绕于森林和高山草甸之间。如果想要有些挑战,汉默小镇也不乏山地自行车道。

照片:Brook Sabin

小镇不远的圣詹姆斯车道(St James Track)是跨越新西兰全国的自行车道一部分,穿越新西兰最壮观的高山地区。这个车道有一定的挑战性,挑战完后在温泉里放松一下自然最好不过了。

心动了吗?查理狗狗等你来哦!

注:原文翻译自Brook Sabin撰写的游记 “Hanmer Springs: New Zealand's best hot springs escap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Christchurch: City of Opportunity

扫描二维码,关注基督城

获取更多新西兰旅游资讯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