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的球姐
作者: 翊瑄_Camellia
简介: 来新西兰这7年,麦当劳做过汉堡,养老院端过盘子,学校教过书,二手店卖过东西,媒体公司打过杂,咨询公司装过逼,一不留神混到了航空圈,后来又不小心进了金融业。正经职业名企数媒经理,业余时间吃吃喝喝游山玩水,新西兰旅行生活一手资讯你不能错过,也会反思生活追求精神层面的成长,和千禧一代小伙伴共同成长。天维论坛ID:yzyz1220

球姐鉴书 | 2017年的书单总结和推荐

发布时间:2018-04-23 08:47:28
分享到:

中国农历新年来临,就总结下2017年看过的图书吧。微信读书的记录是66本,还有在图书馆借的25本,再加上自己买的10几本纸质书,2017年的阅读量继续维持在百本左右。分享一下书单,还有其中令我受益匪浅的12本佳作,新的一年祝大家狗年吉祥!万事如意!

在以上阅读的100来本书当中,以下的12本令我受益匪浅(图片为英文原版名称),排名不分先后,今年你都看了哪些好书呢?欢迎推荐:)

 

关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多谢各位老板!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