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的球姐
作者: 翊瑄_Camellia
简介: 来新西兰这7年,麦当劳做过汉堡,养老院端过盘子,学校教过书,二手店卖过东西,媒体公司打过杂,咨询公司装过逼,一不留神混到了航空圈,后来又不小心进了金融业。正经职业名企数媒经理,业余时间吃吃喝喝游山玩水,新西兰旅行生活一手资讯你不能错过,也会反思生活追求精神层面的成长,和千禧一代小伙伴共同成长。天维论坛ID:yzyz1220

浅谈建立根基和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8-08-15 11:25:41
分享到:

01 根基

首先隆重介绍一下我的新私教Antoine,之前一直跟着他上Lesmiles的GritCadio团体课程,每次看到他的肌肉线条都是口水不已,目测体脂只有5%的样子,这个月开始安排时间体验下他的私教课。

刚上第一堂课的时候就被他特殊的授课方式震惊了,之前的私教都是要把我练吐的,巴不得榨干你的所有能量,然后在饮食上超级苛刻,虽然也有效果,但真不是很享受,所以一般坚持几个月就拜拜了,毕竟靠意志力去抵抗的东西都不能长久。而Antoine则崇尚用脑子练习,快乐为主,尤其注重建立根基,这一点和我学任何东西的背后逻辑都达到了同步。

Antoine夸我学习快,我说是他的指导思想好,一旦掌握所有基本要素之后,这件事情就没有看上去这么难,剩下的就是凭借每一次做简单事情得到的正反馈的激励,带着这个良好的感觉去长久的做这件事情。

断断续续在健身房训练已经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中间也经历了三分钟热度时期,因为实在是太苦太累了,让意志力逐渐消磨殆尽。后来换了不同训练方法后终于建立起了根基,而现在,就是享受这种生活方式,再也不用强迫自己去健身了,因为它已经融入到日常的习惯中。

Antoine说自己从来不会去测量体脂和肌肉含量什么的,也不会刻意去节食,数据只不过是一个客观的指标,而主观感受对于他才是最重要的。可以一整天泡在健身房,也可以一周都不锻炼,可以喝酒吃油炸食品,也可以沙拉水煮菜,一切都在于自己的选择,最终的目标就是自己开心,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尤其不用在意别人的评价,引用最近常听的Metallic的一首歌就是:

02 市场营销

最近刚完成了一个小项目,就是帮助Derek Sivers翻译他的新书《Your Music and People》,这是一本帮助音乐人推广自己音乐的书籍,但是里面的道理却是可以应用到任何行业中。现在截取一小段关于「市场营销」的篇章和大家分享:

「市场营销」意味着善解人意。

不要把「市场营销」和广告,宣传,垃圾邮件或者赠送品牌的垃圾产品混为一谈。

其实,「市场营销」的真谛在于善解人意。

市场营销意味着让人们注意到你,想到你,记住你,并和他们的朋友谈及你。

市场营销意味着听从人们的需求,并创造出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惊喜。

市场营销意味着了解别人,与他们建立深层次的联结,并保持联系。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善解人意的表现---从他人的视角看问题,并为他们做最好的事情。

很多人说,「我讨厌市场营销!」是的,如果你认为的市场营销是关掉自己的创意,花很多的钱,惹别人烦,你当然有理由讨厌它。 没有人喜欢这样的市场营销。

所以,找到一种有创意的善解人意的方式, 这才是最好的市场营销。

英文版应该很快可以出版了,中文版应该也在日程之上,推荐给大家读读这位曾经的音乐家,后来的创业者,现在的活着的哲学家的大作!

关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多谢各位老板!

(编辑:Yujie Hu)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