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的球姐
作者: 翊瑄_Camellia
简介: 来新西兰这7年,麦当劳做过汉堡,养老院端过盘子,学校教过书,二手店卖过东西,媒体公司打过杂,咨询公司装过逼,一不留神混到了航空圈,后来又不小心进了金融业。正经职业名企数媒经理,业余时间吃吃喝喝游山玩水,新西兰旅行生活一手资讯你不能错过,也会反思生活追求精神层面的成长,和千禧一代小伙伴共同成长。天维论坛ID:yzyz1220

【人在纽国】在新西兰结婚需要花费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0:50
分享到:

每年,新西兰都有将近2万名情侣步入婚姻的殿堂,其中包括500名左右的同性结合,婚礼产业一向是新西兰蓬勃发展的产业,毕竟这是人们一辈子最为珍贵的时刻,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场完美无缺的婚礼庆典。

在新西兰注册结婚的费用是$240纽币, 伴侣双方需要在领取证件时宣誓,誓言听上去并不这么浪漫:“我宣誓我不知道和我的伴侣之间在这段婚姻上有任何法律上的反对意见(I vow that I do not know of any legal objections to this marriage between myself, and [partner])。”

微信图片_20181101122612.jpg
Simone Groves

Bride and Groom婚礼杂志的主编Simone Groves表示,很多新西兰人的婚礼预算都超过了$10万纽币。

“新西兰人平均花费$3.5万纽币在婚礼上,最大的花销是婚礼仪式,一般占整个婚礼花销的一半以上,其次是婚礼宴席和酒水,一般标准是一人$100纽币,婚礼摄影师价格平均为$3,000-4,000纽币,占整个花销的15%。”

Simone介绍说,现在很多人选择精简型的2小时婚礼,这种形式的婚礼只需要花费$2,500纽币。

还有海外婚礼旅行套装,一般价格在$6,000元左右,可以邀请30位宾客。

Simone在自己的婚礼上花了很多钱,尤其是在为到场来宾准备礼物时,花费了一定的时间和精力。

Simone表示,虽然自己在婚礼上的花费相当于买一套房子的首付,但是她从来不后悔这个决定,毕竟婚礼带给她的美好回忆可以持续永久。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