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范小姐的手账簿
作者: 铲屎官中的旅行家
简介: 不眷恋职场的复旦大学工科毕业生,有着一颗极其不安分的向往自由的心; 经常冷落自己猫主子的SPCA御用铲屎官志愿者; 移居新西兰八年,像游客一样赞叹着上帝的完美创造,也能用一颗探索的心去发掘很多被低估的小众美景。 微信公众号:eyes-on-nz ,发现最接地气的小众新西兰美景。天维论坛ID:cyndionly

在时光倒流中邂逅南太平洋的遗落明珠(G-L)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5:10
分享到:

【G】Galaxy 璀璨银河

1.jpg

入夜,或伴着海浪与虫鸣入睡,或在椰子树下徜徉星空。

艾图塔基岛的星空,媲美世界各地的星空保护区。

“便觉天低人在上,可将吾足濯银河。”

你将前所未有地接近银河,无与伦比地感受宇宙。

满天繁星,璀璨银河,是造物主给库克群岛最耀眼的礼物。

【不是装备党,设备不好,仅能呈现银河不足十分之一的璀璨】

 

【H】Honeymoon Island 

2.jpg

3.jpg

4.jpg

Aitutaki 众多环礁岛中的一个,因为浪漫的名字以及梦幻的白色沙滩和绚烂的Lagoon,这里几乎是来Aitutaki蜜月游的首选。如同私人沙滩一般,海,天,时间,时间的尽头,和记忆,都只属于你们。

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圣经.创世纪》

Tips

无人机飞行限制:库克群岛无人机飞行限制和新西兰是一样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限高120米以及在视距内飞行,太阳落山之后不能飞行,如果你用的是Dji,那么可以不用太担心,只要刷新位置信息软件就会自动识别先飞区,限高区,禁飞区等,风大一定注意飞行安全;

具体可以参考网站:https://www.uavsystemsinternational.com/drone-laws-by-country/cook-islands-drone-laws/

 

【I】Isolated

5.jpg
Aitutaki

6.jpg
Aitutaki

7.jpg
Honeymoon Island ,Aitutaki

库克群岛,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天堂秘境。

有人这样描述它——

“当地图比例尺缩到能看见新西兰的时候,它连名字都显示不出来,只剩一个红色图标被大片的蓝色所包围,孤零零地杵在地图上。”

它的“渺小”造就了它的神秘,它的两者兼得也保持了它的与世隔绝,所以即使到现在为止,世界上恐怕也只有0.1%的人才知道它的名字。但几乎所有上过岛的人都对它零差评,可以想象,那是怎样的美景让人不饮自醉。

 

【J】JESUS

8.jpg

库克群岛80%以上的居民都信奉基督教(罗马天主教+新教)可以说是建立在信仰之上蒙上帝祝福的岛国,甚至每个小岛都充满着居民对上帝的敬畏和感恩。就拿Aitutaki来说,在当地语言中,“Aitu”是上帝的意思,“Taki”是引领的意思,顾名思义,Aitutaki就是上帝引领之地。

无论主岛还是外岛,只要有人烟的地方,就有教堂的存在,有些地方甚至星罗密布,感谢上帝一直带领保守这个美好纯净的国度。

有幸参加了拉罗汤加首府Avarua最大教会的周日崇拜活动,会友全部白色衣衫,女士带着特别的草帽,歌声嘹亮直达天堂。虽然语言不通,可是却能看出他们对信仰单纯的认真和坚定,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的榜样。

Tips

如果你想参加周日的教堂活动,可以登录以下网站寻找附近的教会,不失为体验当地生活的一个途径:

https://www.cicc.net.ck/

 

【K】Kiwi

9.jpg
Muri Beach, Rarotonga

10.jpg
Muri Beach,Rarotonga

11.jpg

因为距离新西兰只有3个多小时的飞机,还有和新西兰不一样的碧海蓝天和椰子树的长影,这里是Kiwi(新西兰人)心目中理想的度假胜地。AirNZ新西兰航空折扣最大时候,99纽币单程就可以让你在新西兰的冬天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了!

如果你住在新西兰,无论是家庭同行,情侣蜜月,抑或是独行侠出行,这个与世隔绝却方便到达的库克群岛,都将让你不虚此行。


【L】Lagoon

12.jpg
Muri Beach,Rarotonga

13.jpg
One Foot Island,Aitutaki

14.jpg
Aitutaki

15.jpg
Aitutaki

16.jpg
Aitutaki

17.jpg
Aitutaki

如果说库克群岛有两个关键词,其中一个是【秘境】,另一个就必定是独特的【潟(xi)湖】

库克群岛,无论是主岛拉罗汤加还是爱图塔基,都拥有美丽令人惊叹的全球独一无二的潟(xi)湖.

Lagoon,中文翻译为潟(xi)湖,是珊瑚礁围绕的水域。

深蓝色波涛汹涌的大海,淡蓝色的潟(xi)湖内却水平如镜。

珊瑚礁石仿佛守卫般,让潟湖内游泳潜水的人可以波澜不惊。

上帝用珊瑚礁搭建了自己的的水族馆,活水来自大海,水族馆内五彩斑斓。 

 

如果你喜欢小众新西兰,想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新西兰,

如果你喜欢范范的文章,请长按下图心心关注我随时翻我的手帐簿哦~

QQ截图20190701164658.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