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Devin's Chat
作者: Devin 戴非凡
简介: 1989年出生于中国湖北,独立艺术家、企业家、文艺青年。自幼酷爱文化事业,2013年弃政从艺,在江苏宜兴从事紫砂艺术设计与创作,师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葛军先生。新浪微博头条签约作家,《俯仰风雅》副主编,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常务理事;长三角青年海归总商会执行会长;欧美同学会·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会员;江苏戴氏宗会副会长;江苏戴氏总商会副会长;湖北省浙江大学校友会理事;宜兴市丁蜀镇紫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理事,丁山湖北同乡互助会荣誉会长等。欢迎添加微信:hutuxian-A;微信公众号:我爱紫砂官网;天维论坛ID:DevinDai

给未来爱人:如果你刚好温柔 我刚好成熟 幸福就在转角

发布时间:2018-11-08 09:28:44
分享到:

别人说人生有三大幸运:求学时遇到好的老师,工作中遇到好的师父,成家时遇到好的伴侣。这么多年,一路走来,我发现好的老师和师父易得,好的伴侣却可遇不可求!于是,我每天都收拾好心情,带着微笑,时刻准备着亲爱的你能和我撞一个满怀!

我知道上天一定会眷顾一个真诚而善良的人,他正在为我准备一份大大的礼物,因为分量太重,所以来的时候稍微走得慢一些。也或许,我就想晚些遇见你,因为那时或许一切都刚刚好,你想嫁,我敢娶,虽晚但余生全是你!

love_24Sep2018_704x396.jpg

亲爱的,也许你现在有一个男朋友。我希望你不要伤害他,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是一个善良的人。我也希望他不要伤你太多,因为日后听到这些故事,我会心疼。我希望你拥有美好的感情,因为我不希望你的时光被辜负。但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分手,因为我们才是彼此注定的那一对!

亲爱的,也许你现在也是一个人。我希望你不要对爱情失望,不愿也不敢拥有感情。虽然我知道我会让你再次鼓起勇气,但是这个过程会不会很辛苦。我已经在感情里吃了很多苦,希望遇到你的时候,我们彼此可以轻松一点。亲爱的,如果你依然对爱情充满憧憬和期待,那请你也跑的快一点,以便让我们早点相遇,因为我不想浪费一丁点儿彼此幸福的时光!

亲爱的,我一个人现在过得还不错,虽然偶尔觉得有些辛酸,但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快乐的。很多人觉得,我的近十年不可思议,但只有我知道,没有你的见证,无论我做什么,那都成为不了传奇!也有很多人得知了我的故事,会说你身边一定有很多优秀女性朋友吧,怎么还没对象呢?只有我知道,我一直在静静用心等着你,不急不躁!我想,亲爱的你也是这样吧,没有因为年龄、世俗和其他的压力匆匆的嫁人,而是静静等待一份真爱,不慌不忙。

而所有的坚持与等待,都是为了在某个机缘下我们刚好相遇呀。我想那时,一定是与君相逢时,恰似故人归吧!我想那时,在微弱的月光下,我们一定会忍不住促膝长谈,讲述着彼此成长的故事吧。或许期间,你会偶尔带着委屈滴下几滴眼泪,请不要害怕,我一定会抱抱你,告诉你以后的日子,我一直都在!

亲爱的,我知道你就在不远处,正在朝我的方向走来。我们都在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以便相遇时,我们一眼就能在人群中认出对方的样子。亲爱的,你知道吗?我还时常幻想着我们相爱的样子呢:

我期待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因为和相爱的人在一起,仿佛心生力量,眼里有了光,笑里全是坦荡。而且,我知道我们的爱,不仅仅是顺境中的甜蜜,还有危难时肝胆相照的义气。人生一定不会只有欢笑,或许你仍然会有委屈,但是我会永远会陪在你身边,抱着你不会令你失望!

我期待我们是相互欣赏的,因为和相互欣赏的人在一起,你不是完美的,但是你没有缺点,你一直在努力也会变得更好。为了陪你走更远的路,我也时刻提醒自己,陪你休息,让生活充满理解包容和仪式感。他们说一辈子相处很难,应该需要极大的智慧和勇气吧,而我们从不逃避,一直都在相互鼓励!

我期待我们彼此是靠谱的,因为和靠谱的人在一起,你永远不用猜疑、担忧和忧郁,你可以活的很自在、轻松和自然。因为总有那么一个人,懂你的一颦一笑。无需言语,却总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们既是伴侣,也是知己。从此,相互便有了依赖!

我期待我们都是有爱心的,因为和善良的人在一起,我们不仅仅只关心自己,我们还在用心爱护着身边的亲人,关注着这个可爱的世界。那些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应该去看看,给予一些温暖!

我期待我们都是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综合体,因为理想主义,我们总会在繁杂和无赖中找到生活的乐趣和惊喜;因为现实主义,我们总是按时兑现曾经的理想,这些都将成为浪漫的回忆,写进书里或者日记里。

我期待我们都是热爱运动的,因为和热爱运动的人在一起,即便我们认清了生活的真实面目,我们依然热爱着生活。我们都要保持好的身体,以便能相互陪伴得更久。我们不指望能环游世界,但是我们总是尽可能在有生之年,让世界更多的角落留下我们的足迹。

……

亲爱的,遇到爱的人,就成了诗人,遇到了你,就成了为你写诗的人。亲爱的,余生不长,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余生很长,我还是只想和你在一起。有人说,最好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

虽然我早已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但是我仍然期待您早点来到我身边,这样我就能用我这么多年沉淀的智慧和力量来呵护你!亲爱的,你在哪里?

亲爱的,如果你看到这封信里头说的,正是你,你刚好温柔,我刚好成熟,如果一切刚刚好,幸福就在转角!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