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卑贱的人类
作者: MANTIS
简介: 不消费极简主义塑料生活实践者,动漫美术师动画导演,坐标基督城。从披着红披肩开始六年不租房的红姐,到现在融入大自然,受宠于天地草木生灵的小孩,只有一样没变,依旧是……认真的态度过荒诞的人生。

基督城植物园里我最爱的一棵树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9:21
分享到:

新西兰的有很多大树,大到让人惊叹。

这是基督城市中心植物园里我最爱的一棵树。虽然不是最大的一棵,但是特别好看。

来新西兰之后我就有了一个习惯,每次工作得很累的时候,我就会跑到公园里去抱大树,获取大自然的力量,不管再疲惫都会很快回血。

记得一年前在因佛卡吉尔的皇后公园,有一次,我正闭目抱树。突然旁边走过一个大叔。我睁开眼,四目相对,就尴尬了。

大叔一边往前走,一边耸耸肩对我说:“没啥,有时候我也那样。”

我:“……………………”

1.jpg

2.jpg

3.jpg

到目前为止,我在新西兰三个城市各自住过一年。

我基本上是到一个新城市就会花1-2周的时间去踩地皮,基本上1-2周的时间,寡人就可以把住所附近步行距离内的免费自然资源的位置摸个透彻。每次在野外觅食的时候,寡人经常都被一些大树惊艳到。

而这棵基督城的大树,那天看到的时候,有个粉红色衣服的小萝莉站在上面,我在那看了好久。画面实在太美。回来后,我忍不住动手画了一幅。画完好喜欢。不过已经答应送给好友陈了。

好久没有手绘,都生疏了。这一画,在纸上画画的感觉还又被勾起来了。

以前总喜欢画人。最近却总想画花草树木小动物。感觉好有生命力。

接下来寡人准备跟着画一套自然系列……

13.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