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ichael的小厨房
作者: Michael Wang锄云子
简介: 2001年移民新西兰,爱好美食烹饪,美食摄影和美食写作;关心华人孩子的教育,尤其是中文教育;在奥克兰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十多年,对房产投资颇有心得。

Micheal小厨房丨葱油意面配拌五香卤牛肉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9:55
分享到:

在新西兰,很多人都喜欢吃意面,意面有很多种做法:比如红酱意面,白酱意面,青酱意面等等。

很喜欢吃葱油拌面,就有了用意面来替代中式面条做葱油拌面的想法。最近就做了一次葱油拌意面,很简单。

把意面按照包装上说明煮熟后,放入盛有熬好葱油的锅中搅拌,再倒入一些生抽,搅拌均匀就好。再配上一些自制的拌五香卤牛肉,撒上一些烤好的黑白芝麻,一份中西结合的葱油意面配五香卤牛肉就完成了。而味道也是极好的。

1.jpg

不少在上学或上班的朋友建议我写一些快手菜,最好在15分钟以内可以完成的,我觉得简单易做的各式意面或炒饭是个不错的选择。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