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ichael的小厨房
作者: Michael Wang锄云子
简介: 2001年移民新西兰,爱好美食烹饪,美食摄影和美食写作;关心华人孩子的教育,尤其是中文教育;在奥克兰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十多年,对房产投资颇有心得。

Micheal小厨房丨美味核桃酥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3:13
分享到:

在Lockdown期间,我的小厨房群里的朋友都忙着做烘焙,各显神通。

我也跟着我们群里的烘焙达人学着做了一次核桃酥,很容易,跟着配方做就可以。

1.jpg

配料:普通面粉100克,细砂糖50克,植物油55克,鸡蛋1个,核桃碎30克,泡打粉1/4小勺,小苏打1/8小勺。

烘焙:中层,180度,约15分钟。

制作过程:

1、将植物油,打散的鸡蛋液一半,细砂糖倒在容器中混合均匀。

2、面粉和泡打粉、小苏打混合均匀,过筛。

3、将核桃碎倒入面粉中,混合均匀。

4、把面粉倒入第一步的植物油混合物,揉成面团。

5、取一小块面团,搓成小圆球。

6、将小圆球压扁,放在烤盘上。在表面刷一层剩下的鸡蛋液,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焙,烤到表面金黄色即可。

4.jpg

3.jpg

真的很好吃,如果找上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再配上一壶茶,就能够愉快地度过一个teatime。大家不妨试试。

2.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