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乔见新西兰
作者: MINA喬
简介: 85后, 一个不安分的灵魂。北上广闯荡过多年,大理洱海边开过客栈。阅读,写字,电影,旅行,用脚丈量世界,用心活在当下。现落脚新西兰,与大家分享我在纽国的生活、见闻以及实用信息。微信公众号:乔见新西兰

纽国乐活丨错过了Black Friday?没关系,Boxing Day再战

发布时间:2018-12-10 08:36:08
分享到:

今年Black Friday,不知道在纽的大家有没有去血拼,战绩如何?

1.jpg

先来科个普:

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这一天是感恩节(11月第四个星期四)后开业的第一天。人们通常由此开始圣诞节大采购。

在黑色星期五这天,绝大多数商店都会清晨五、六点钟就开门,有的甚至更早。商家会采取在感恩节几天前提前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发放优惠券,对商品大幅降价等措施来吸引顾客。很多消费者把这一天看作准备圣诞礼物或买到便宜货的黄金时刻。

(信息搜集源:维基百科)

国内的朋友,可以把它理解为双十一。

折扣是有那么大的。甚至相比双十一,有过之无不及。

说实话日子忙忙碌碌的,一开始我都没有发现那天是Black Friday。直到当天看到朋友圈有人晒战利品,才意识到。以为一切为时已晚。也就索性不理。

到了晚上,在微信群里刷到某家电商家的特价广告,忍不住去他们官网看了一眼。

不看还好,一看就中招。

直接入了两件大件电器。

周六晚又得知Dressmart的阿迪达斯,耐克等好几个知名运动品牌的Black Friday折扣会一直持续到周日。于是计划好周日去扫一圈(最后扫一圈变成了扫荡)。

没经历过Black Friday,以为一年中最疯狂的总是Boxing day(12月26日,圣诞节翌日),我们周日一到,发现人山人海场面不亚于Boxing Day当天。

Adidas全场5折,国外的折扣是真的折扣。你看到吊牌上贴着折扣价是它们平日卖的。然后在这个基础上,5折。白菜价。不可思议。

2.jpg
阿迪达斯门口醒目的全场五折标牌

3.jpg
在折扣价161的基础上,五折,即80.5纽币

我们先去阿迪达斯再去耐克(全场6折),那里无论进店的和结账的人群都排起了长长的队。

4.jpg
在耐克店门口排队进店往里看

5.jpg
排队结账的壮景 我排了整整40分钟

6.jpg
最靠外这队是快速通道,只限购买一件物品的顾客排

7.jpg
沉思的男子——什么时候到我??

8.jpg
结账长队,等(瞪)到崩溃

9.jpg
我前面这一家三口好心态,等待结账全程在玩”你猜我演“的游戏

10.jpg
我在快速通道结账(已是第二次排队买单了)

11.jpg
这双鞋,折扣价120刀的基础上再6折,72刀入

12.jpg
想买很久的Nike拖鞋,平时看到最低都是50刀,这次6折30刀拿下

13.jpg
Timberland里小男孩试凉鞋

14.jpg
最终从耐克,阿迪,Timberland三家店收获衣裤十几件,鞋四双,总共超20件。满载而归。

回来路上发现家附近的Nood也全场五折,喜出望外,扫了一轮。再次收获颇丰。

错过黑色星期五的朋友不要灰心,12月26日 Boxing Day再战!

之前还在惋惜今年Boxing Day人在国内。经过这次Black Friday,12月终于可以放心回国了。

 

updated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