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乔见新西兰
作者: MINA喬
简介: 85后, 一个不安分的灵魂。北上广闯荡过多年,大理洱海边开过客栈。阅读,写字,电影,旅行,用脚丈量世界,用心活在当下。现落脚新西兰,与大家分享我在纽国的生活、见闻以及实用信息。微信公众号:乔见新西兰

纽国生活丨草莓采摘与山间海边的徒步

发布时间:2018-12-18 09:32:23
分享到:

纽国的春末夏初时,是草莓丰收的季节。

今年的你,采过草莓了吗?

1.jpg

2.jpg

专情的我,又来到去年造访过的同一家草莓园,Clevedon Strawberries采了一回。一直对这里又大又甜的草莓念念不忘,还有他们家便宜又大个头的草莓冰激凌。

3.jpg

4.jpg

5.jpg

去前一天打电话到店里确认可以摘后,约好朋友第二天一早驱车前往。从Newmarket出发,大约30分钟的车程。天气晴好,一路风景如画,鲜绿色的广袤草地上有星星点点的牛羊。

来到草莓园,熟门熟路,也就让店员不用再详细介绍摘草莓的注意事项,比如不能现摘现吃。

6.jpg

今年这个草莓园增加了一个条框——限制了园里仅某个小区域内的草莓供顾客采摘,如若越界,眼尖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上前制止你。价格不变,15纽币一公斤。相比其他草莓园的收费,不便宜。

草莓的口感及味道,照旧让人疯狂。这也许是价格一直居高临下的原因。他们有这个自信。

草莓冰激凌也依旧5块钱一大支。吃一个不过瘾,要了俩。

7.jpg

镇里吃过fish & chips午餐,起身离开时发现旁边是家精品店。很多很可爱的小玩意儿,看得出店主在这上面花了不小心思。买了一件摆饰,这只青蛙,半年前于皇后镇游玩时就在一个商店的橱窗里看到过(非卖品),当时一见倾心。没想到还能再次遇见。如此有缘,总该带回家的。

8.jpg

越长大越相信缘分,也越会凭此去快速做一些决定。

如此的随心所欲,乍看是冲动与任性,其实也是随遇而安。

更何况,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及时行乐有何不可?

离开小镇中心,我们来到附近的Duder Regional Park徒步。这里是休闲式徒步胜地,适合喜爱行走热爱大自然又不敢冒险去挑战类似汤加里罗国家公园的人。

在碧海蓝天环绕下的秀丽山坡上牛羊成群,所有新西兰北岛最具特色的自然风光都集齐于此。置身其中者都会有不只一点的心动。

直接上图:

9.jpg

10.jpg

11.jpg

13.jpg

14.jpg

 

updated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