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麋妮的Max新西兰
作者: 麋妮Mini
简介: Mini和Max奔赴新西兰生活,运营个人公众号“麋妮的Max新西兰”,以一个中国女孩的视角看新西兰的风土人情。不官方,无套路,单纯分享关于新西兰的小美好。迷路亦是旅行,准备好跟我一起出发了吗?

M&m日常|我在西藏 你在新西兰——记录我们的平行生活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6:34
分享到:

前段时间去了西藏,从入藏开始手机信号最好的状态就是3G,很多旅店的WIFI也基本无法指望,于是跟Max的沟通就变的非常困难,连能流畅的语音几分钟都成为了Lucky的事情~

于是我们只好用照片来记录生活,在有网络的时候传给对方。突然发现,虽然不在同一地点,隔着4小时时差,却有很多风景和经历都那么的相似。一不小心,我就跑进了你的世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你在新西兰抱桶喝牛奶

我在西藏捧碗喝酥油茶

不是你在新西兰刀叉切牛排

我在墨脱大勺盛汤品石锅鸡

不是你在新西兰赏海上帆船的日落

我在西藏观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晚霞

不是你在新西兰感慨黄金Kiwi的独特

我在武山惊呼车厘子的性价比

不是你在新西兰亲吻自己钓上的鲷鱼

我在纳木错亲吻雨后惊喜的霞光

不是虽分隔两地

却欣赏到同样的日落山光

而是

你在新西兰面朝大海

我在郑州面对海洋馆雕像

却还被栏杆围挡……

 ( ̄▽ ̄;) 

Mini碎碎念:

你萌在上图中看到的那只鲷鱼,是Max首次海钓的收获,也是唯一的收获……回家后Jason就把它变成了酱婶儿▽ (๑乛◡乛๑) 


 

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Max还以房东儿子的身份参加了一次印度风格的婚礼,没错,新娘是新西兰人而新郎则是印度那噶哒的~

于是,婚宴也是浓浓的印度咖~哩~风~味~

一直喜欢复古玩意儿的我,对这辆古董老爷车喜欢到不行!Max说驾驶它的老爷子一身英国绅士装扮,虽然车子因为年岁久远行驶缓慢,但从老绅士脸上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们俩都有着讲不完的故事~

自从女房东Phoebe喂了这只喵,它就经常溜达到他们的院子里做客。看样子,这位喵大人已经摆好架势准备被侍奉了……

作为十几年资深杰迷的我,最近就像收获了大礼包一样,又是新专辑又是新电影,不能更幸福哇~话说,我伦虽然在《惊天魔盗团2》里有点龙套……但依然不影响这部电影的好看指数!回家又下载了第一部来看~

有和我一样的杰迷吗?让我看到你萌的小手~~

从西藏回来以后就跟小伙伴们不停的约约约,各种“花天酒地 ”(〃ノωノ) 

但是我也有看到你萌在后台的留言,还有朋友直接发微信问了我一大堆关于西藏旅行的注意事项。

没想到需要攻略的朋友这么多,挨个回复生怕漏掉点什么,所以还是写文章吧!感觉自己的懒癌都快要被你萌治好了呢~ _(¦3」∠)_ 

因为很多朋友告诉我想要趁着暑假去西藏,所以首先要告诉你们的一点是,暑期去西藏真的不是好时间!人多就不说了,关键是7月份雪山的雪都化了,风景也很一般。如果真的要赶在暑期去的话也不要心急,不如等到8月份,接近早秋,风景会更好~

更多详细的注意事项以及路线,我都会专门写在一篇文章里。行程辣么长~照片辣么多~所以我真的需要时间来整理~~为了更高的质量!你萌懂的~等我~

 ╭( ・ㅂ・)و ̑̑ 

所有文章及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