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呆滴厨房
作者: NZ DAIDDY
简介: 在你面前的是来自雪峰山脉的湖南伢子,五岁开始做蛋炒饭的呆叔,呆滴厨房的掌勺,游戏沉迷者,运动健将,HANDYMAN,假装爱好摄影和旅行的人,两个孩子的爹,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男子,跟你分享我的厨房故事和美好的生活点滴!

什么?K MART十刀买的电饼铛也可以做漂亮美味的西式早餐?

发布时间:2018-07-09 09:51:40
分享到:

来来来,今天来做法国大煎饼。在奥克兰的各大早市和夜市基本都能见到的小吃---可丽饼。

203878077287599.jpg

初识可丽饼是在看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里面女主最拿手的就是可丽饼的,给男主做到他不想再吃。话说没那么夸张啦,在水果丰富的夏季,做上一份搭配奶油和巧克力酱的可丽饼,感觉做一次就把在K MART买电饼铛的十块钱给赚回来了呢!

可丽饼的面糊需要提前制作并且冷藏一段时间,这样面糊会更加的顺滑。可丽饼既可以吃甜味的,也可以吃咸味的。我今天就做了两种,相比甜味的可丽饼,咸味的其实选择更多,用的材料可以更加丰富,吃起来跟煎饼颇有些相似之处。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做不同的搭配,美味的成果会让你很有成就感呢。

图1.甜味可丽饼,在新西兰的夏季,请自由的搭配水果吧

图2. 咸味可丽饼,自制的酱料,浓郁的芝士,别有风味

即便是出外旅游,依然可以利用旅馆的烹饪设备轻松的用平底锅做出一份美味又漂亮的早餐。只要分批把可丽饼先摊好放在烤箱保温,全部完成后搭配上切好的水果,用超市买的whipping cream can挤上新鲜的奶油,浇上一些简易的巧克力酱,一顿美味的早餐就完成了。既能让你元气十足,还能节省不少旅途中的开销。

图3.呆滴在旅游途中做的可丽饼早餐

如果喜欢我的内容并且想了解更多的美食资讯,纽澳新闻等,请长按识别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非常感谢。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