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呆滴厨房
作者: NZ DAIDDY
简介: 在你面前的是来自雪峰山脉的湖南伢子,五岁开始做蛋炒饭的呆叔,呆滴厨房的掌勺,游戏沉迷者,运动健将,HANDYMAN,假装爱好摄影和旅行的人,两个孩子的爹,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男子,跟你分享我的厨房故事和美好的生活点滴!

夏天水果季吃什么?法式吐司来一份吧!

发布时间:2022-12-20 09:38:44
分享到:

新西兰美好的夏季又到来了,各种新鲜的水果。

在周末的早晨做一份美味的法式吐司,开启一个美好的周末。

1.jpg

做法式吐司最好用含鸡蛋和黄油的吐司种类,可惜奥克兰大部分面包房都没有特别好的选择。我是在家自己烤了一条布里欧修,稍微放置两天变干后,切厚片来做法式吐司的。煎好的吐司搭配上应季的新鲜水果和上好的培根,咸甜搭配的味道加上打发的马斯卡彭奶酪和用蓝莓干增香的枫糖浆,在味道和口感上都能达到非常好的平衡。

2.jpg

如果没有自制的布里欧修,可以去亚洲面包房买切片吐司,但是由于切片吐司一般比较薄,所以最好是用两片吐司放在一起煎成一块厚片吐司,这样口感会比较好一些。

曾经法式吐司是我心中的痛,因为依稀记得某个电视节目中说法式吐司的口感最好比较酥脆,我尝试了诸多方法都不能成功。最后才想明白,既然使用了水分含量很大的蛋汁,那么让吐司变得整体酥脆是不现实的,除非是整块吐司放在油里炸才能实现。但是酥脆的口感应当是法式吐司追求的吗?我在研究许久以后终于找到了平衡的方法,开发出了自己的小小秘诀,让吐司的边缘酥脆,中间香甜绵软。

看到这里有没有感到心动?那么赶紧看看怎么制作(看上面的视频),趁着这物产丰富的夏天试一试这美味的法式吐司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