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首次购房者贷款必看,Kiwisaver可以用多少额度?(2020版)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3:27
分享到:

奥克兰做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经济总量在国家经济中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房价也像世界上其他国家大城市一样,给了城市里的年轻购房者很大的压力。

首次购房者贷款是新西兰政府支持旨在帮助新西兰首次购房的年轻人完成自己的购房梦想。

首次购房者贷款(也就是通常所讲的 Welcome Home Loan),该类型贷款的主要特点是首期只需要支付抵押贷款额度的10%。而一般的房屋贷款首付则为20%。

同时,该类型贷款的首付也可以使用政府支持的 KiwiSaver。贷款额度的上限是所在区域房屋价格上限减去申请人10%的首付抵押金。

1.jpg

根据首次购房者贷款的规定,奥克兰新房子的价格上限是$650,000, 首付的额度也就是$65,000。此外,申请者过去12个月的个人税前收入不得超过$85,000,家庭收入不得超过$130,000。

申请人可以提取自己 KiwiSaver 里的资金做为自己首次购房的预付款。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申请人要加入 KiwiSaver 并且持续续存的时间超过3年。

如果申请人购买新房子,连续续存3年的个人申请者可提取$6,000(家庭可提取$12,000)。

连续续存5年以上,个人最高可提取$10,000(家庭可提取$20,000)。如果个人申请者购买的是二手房子,连续续存3年个人可提取$3,000(家庭可为$6,000)。连续续存5年以上,最高取款额为$5,000(家庭可为$10,000)。 

1.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