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新冠的幸存者:6个月了,我的痛苦并没有好转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1:08
分享到:

珍妮娜·克罗斯安 Jenene Crossan是新西兰一名女企业家。

1.jpg

于今年(2020年)3月份在回新西兰的路程中确诊,是Covid-19病例中名列第37位。

距离从确诊到今天已经6个月。

她的症状始于喉咙痛,并导致咳嗽和胸部沉重,尽管她没有发烧,但在24小时后,她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尽管现在她新冠已康复,但感觉自己已经“反弹”。

她发现与感染有关的症状经常复发,她表示正在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这一切。

“当我从椅子上站起来时,我看起来像是一个85岁的老人。我非常虚弱,双腿酸痛,炎症很严重。”

大多数患有冠状病毒的人会在几周内恢复。

如果症状持续三个月以上,则将人们归类为“长期Covid”类别。

Long Covid SOS就是一个长期Covid分享网站,许多经历着长康复期的人们在上面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詹姆斯James, 就是其中一个,他是一个19岁的少年,在Long Covid分享自己的故事。

1.png

“我的生活基本上已经停止了。我每天醒来时,新冠的不适感一成不变,和之前一样。

我很担心我的病情,会像当时得新冠时那样恶化。几个月前,我还是一个19岁的普通人,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自己的健康状况,但现在我一直在担心自己的未来会怎样。”

Paul Garner保罗·加纳是一名传染流行病教授,也一直在研究并分享自己这段长期对抗新冠的故事。

2.png

“自3月19日首次生病以来,仍然筋疲力尽,在床上不能连续躺超过三个小时。”

加纳教授最近又更新了博客,六个月后的今天,他仍然身体不适。

 

关于“长期新冠”恢复的早期研究

来自英国Covid症状研究应用程序的数据表明,感染该病毒的人中有12%的人症状持续了一个多月。

报告中展示了恢复期延长的许多迹象。像疲劳,呼吸急促,肌肉和关节疼痛,注意力无法集中,心动过速,恶心,头痛和运动能力下降是常见的。一种令人惊讶的症状是脚趾病变,被称为“ Covid脚趾”。

3.png
Covid脚趾图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35%的患者在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后,经历数周仍未能恢复到正常的健康状态。

即使对于健康活跃的年轻人(18-34岁),症状也依然存在。五分之一的人没有恢复到正常的健康状态。

最近在美国等地感染新冠病毒的年轻人激增,这尤其令人担忧。

 

疲劳和无法运动

另一项发现,是对640名长期新冠患者的调查。

症状平均持续40天,许多人持续了六周以上。

91%的长期新冠患者觉得自己一直感到疲劳。体力以及运动能力大幅度下降。

持续疲劳和运动能力丧失,极大地影响着长期新冠患者的生活,让他们感到身心疲劳。

有些人将这种疲劳经历,描述为像被卡车撞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宿醉,或严重的时差。

4.png

可能的解释

人们为什么没有康复?

Covid-19是新型病毒,会对人体产生多种影响,因此现在需要进行更多研究。

持久性症状可能是一部分新冠患者的常见疾病。

并且可能会逐渐患上慢性疲劳综合征(ME),这是一种使人衰弱的神经免疫疾病。

免疫学家认为,长期的新冠症状,可能是由于人体的免疫反应过度活跃所致。

抵抗完新冠病毒之后,它并没有关闭。

免疫系统已变得过度保护,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和下丘脑。

2.jpg

在新西兰,政府是100%提供新冠时的免费治疗的。

截止本文发布,我们没有看到对于是否会对病发症或长期后遗症患者有特殊政策,也希望知情人士和我们取得联系分享信息。

无论如何,此时拥有一份健康保险无疑是为家庭和个人增添了一份保障。

本文转载自https://www.rnz.co.nz/news/on-the-inside/426123/sick-and-tired-of-covid-19-the-recovered-patients-who-aren-t-getting-better 

微信图片_2020090715525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