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新西兰儿童急诊去哪里?不要慌,以下去处记好了

发布时间:2021-02-17 10:42:32
分享到:

儿童突发健康问题,需要急诊。相信这是所有爸爸妈妈的大难题,特别是对于一些新移民父母更是不知道应该前往何处就诊。

1.png

什么情况应该立即去急诊?

在新西兰,急诊主要指危急生命安全,或需要立即缓解痛楚和不适,或遭遇意外伤害。面对这些情况,往往不能等待一般就医程序。例如,急性阑尾炎、食物中毒、遭遇物理伤害,等等(不止这些情况)。

儿童急诊去处 1 - DHBs大医院急诊室

如果儿童需要急诊,可以前往所在地就近的DHBs(District Health Boards - 地区公立医院)的急诊室,无需预约,直接前往,但可能需要排队,若情况严重将获得优先就诊。例如奥克兰的北岸医院、Middlemore医院,City医院,各地区的公立医院例如怀卡托District Health Board,Wellington Hospital等等。

儿童急诊去处 2 - 专门的儿童医院

在新西兰,也有专门的儿童医院,前往儿童医院急诊,可以避开与其他大众的排队,毕竟这里只有儿童就诊。各个地区的儿童医院或就诊机构,可以在当地的DHBs的网站上查询。在奥克兰的话,最大的儿童医院就是Starship Hospital,就在奥克兰City医院的旁边。

儿童急诊去处 3 - Medical and Accident Clinic 

除了以上两个去处,这类诊所也可以作为备选,如果这类诊所与您就近。这类诊所不仅是服务儿童,输入关键词在Google map 或网页上可以很容易找到,例如Ascot Accident, Shore Care 等等。

各位爸爸妈妈请记得这些去处了,不要在孩子需要急诊时手忙脚乱。 

微信图片_2020090715525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