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新西兰做生意,商业险中的资产险到底保什么?我需要资产险吗?

发布时间:2021-03-17 11:59:12
分享到:

在新西兰开展生意业务很简单,但要让业务稳步快速增长并不容易。很多人对新西兰的商业保险并不是特别了解,以至于很多雇主们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商业保险到底属于哪一类,这一期SP商业保险部门的Sharon给您介绍一下商业资产保险(Material Damage)。

商业资产保险承保什么?

主要保障您生意中的设备,装修,库存等受到了意外的丢失和损坏。例如,小偷盗窃的时候把店内的设备都破坏掉,库存和现金都被盗取,又或者是天灾,火灾导致设备库存的直接损失。这些都属于商业资产保险承保的范围。

什么因素能影响商业资产保险的保费呢?

1. Sum insured of content and stock:设备,库存的承保金额

2. Building construction:楼房的建造结构

3. Security alarms:防火系统以及防盗系统

4. Claim record:过去是否有理赔

等等...

什么行业需要买商业资产保险?

其实各行各业都基本上有需要被承保的资产,特别是电子烟店,珠宝店,酒铺这些高发盗窃案件的店铺都最好提前有一份保障。店内的装饰以及工程中的材料其实也是承保的重点。

案例分享:

A:零售店在晚上被盗贼光顾,盗贼打破了玻璃破坏了店内的装饰以及桌椅,还把现金和部分库存都偷走了

B:水工,木工,等装修团队带出去的工具被偷

C:摄影团队带出去外拍的机器设备被意外损坏

D:下暴雨意外把货仓内的食物都破坏了

以上种种不可抗的因素导致的商业资产受到损失,都是商业保险承保的范围。如果您还需要更全面或者更有针对性的商业保险咨询,请联系下方二维码。

 

SP保险原文链接:

https://www.spinsurance.co.nz/blogs/articles-cn/commercial-insurance-material-damage-do-you-know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