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新西兰的Life Insurance人寿保险 - 你知多少?

发布时间:2022-03-01 10:10:15
分享到:

在新西兰,人寿保险是一种保障承保人生命的保险。

当受保人去世时,人寿保险可以为受益人提供一次性赔付。由于新西兰的人寿保险并不具备理财的性质,因而买多久保多久(有些情况会有等待期),即停即止,因此也会比海外很多储蓄型的人寿保险保费便宜。

 

为什么要购买人寿保险?

·  维持家庭生活质量

·  偿还贷款

·  赡养老人、抚养子女

· 子女教育基金

 

人寿保险额度设置模式:

第一:浮动保额

保费会随年龄增长而增长,刚开始保费便宜,但后期,特别是老年后保费增长非常快速。 

总体看来保费是呈现曲线式增长。保额在此过程中也是随之累积。

第二:固定保额

即选择一个固定购买的年期,保费在这个年期里锁定不变。

刚开始的保费比浮动贵,但之后无惧年龄增长,保费在锁定年期内不会发生改变。锁定的年期可以自行选择,例如10年,或到65岁、80岁、甚至100岁。

即将固定期满时,也可以选择继续固定保费或改为浮动保费。

第三:累积保额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选择了浮动保额的人寿保险,其实不单单保费会根据年龄涨,在购买保险时选择的承保金额也会根据新西兰每年大概的通货膨胀同步。

所以说:越早投保就能累积获得越高的保额。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