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太阳石园艺
作者: 三米
简介: 一个理科生的艺术梦,一个学建筑的园艺梦。天天在梦的天空游走,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 记录我移民新西兰十几年在基督城和奥克兰两地的居家生活。怎样将平淡的日常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丰富多彩;怎样将身边的一草一木通过自己的辛勤劳作变得一天天美好起来;怎样在书本里畅游而获得快乐的精神财富。 文章里介绍的花园景点都是我自己设计,我们夫妇协作共同亲力亲为完成并拍照记录。

来新西兰后,我亲手打造“梦中花园”

发布时间:2018-04-12 16:22:26
分享到:

说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梦中花园,我也不例外,为了这个梦我买了不同类型的带地的房子来实现梦想中的不同花园。之前我买过旧房子然后按自己的想法重新改造花园;也买过现代大玻璃钢结构房,花了两年时间建成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城市庭院;为了设计一个乡村式的大庄园我买一块六万平方米的农地要改建成我心中真正的梦中花园,已经花了八年时间了,可能还要十年基至二十年;两年前我又买了一幢在新开发区里的房子,用了一年半时间初步建成一个占地620平方米(除去建筑占地240平方米)的宅前宅后花园。

我是同时在做几个花园,所以一年会游走在几幢房子之间,甚至是不同城市,每个花园完成的时间就会拖的比较长,且都靠我们自己设计自己做自己投钱,所以是尽可能用最少的钱达到想要的效果。

今天放几张我最新基本完成的这个新房的花园全景,很多细节景点已写过文章,这幢新房是我现在最喜欢住的,理由是平房、厨房餐厅起居厅融合在一起够用、主卧套房衣帽间够大、取暖设备够好、花园够美且坐在里面的餐厅起居厅和客厅及主卧都能看见,虽然不能算是个豪宅但很舒适温暖。

与众不同的前花园。植物、石头、铁皮花坛、木头架子不同元素的有机组合,颜色的深浅搭配,自由的图案......

有趣丰富的后花园。镜头渐渐往前推......

客厅、起居室、餐厅和厨房都有折叠门或者窗面对花园。

相约朋友坐在这里来个阳光下的下午茶

俩个人的早餐地

一缕阳光

从主卧室看出去的景

雨后的小池塘

菜地还没有完成,还要搭个小暖房。

住宅花园设计最重要是必须考虑在室内看出来的景,你想要什么就创造什么,也就是心想事成。

 

扫一扫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