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与知伴行
作者: 与知伴行
简介: 与知伴行(www.yuzhibanxing.com)是一个网络的平台: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和交流关于电影,音乐,读书,摄影,旅游,美食,科技,DIY等信息. 不论你是活泼好动的体育健将,不肉不欢的终极吃货,还是光影声乐的文艺青年,只要你是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都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无分年龄性别,我们只有健康向上! 公众号:YZBX_ZX;微信:YuZhiBanXing;网站: www.YuZhiBanXing.com;天维论坛ID:与知伴行

好读丨知行读书时间(2019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1:28
分享到:

《奥丁的子女》

1.jpg

作者: [爱尔兰] 帕德里克·科勒姆 / Padraic Colum

出版社: 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副标题: 北欧神话故事集

原作名: Children of Odin: Nordic Gods and Heroes

译者: 邢小胖

出版年: 2016-5

页数: 236

定价: 39.80

装帧: 精装

丛书: 北欧历史文化丛书

ISBN: 9787552011128

北欧的神祗们有弱点,有脾气, 更像是人,而非神。 在里面看到了很多(冰与火之歌),( 魔戒) , (霍比特人)里的情节。 想了解西方文化,北欧神话该是必读书目吧。

 

《无声告白》

2.jpg

作者: [美] 伍绮诗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品方: 读客

原作名: 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

译者: 孙璐

出版年: 2015-7

页数: 293

定价: 35.00元

装帧: 平装

丛书: 读客外国小说文库:伍绮诗作品

ISBN: 9787539982830

看完心情很沉重 可以想象18世纪美国对少数族裔和女性的歧视 但是不能理解 为甚母亲在年轻时可以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可以勇敢的嫁给中国人 可成为母亲后会用离家出走的极端方式来追求成为医生的梦想 给三个孩子和丈夫带来深深伤害 女儿的自杀完全是不堪承受父母放在她身上的压力 作者设计了一个很突兀的幸福结尾 可是伤害依然存在 那个女孩死去了 有点生气 不能给孩子安全感和爱 就不要生孩子吧

 

《如何读懂经典》

3.jpg

作者: [英] 亨利·希金斯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楚尘文化

出品方: 楚尘文化

原作名: How to Really Talk about Books You Haven't Read

译者: 林步升

出版年: 2017-6-10

页数: 296

定价: 42.0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08666655

作者轻松幽默的调侃如何很行家的谈没读过的书 实则在谈阅读经典的途径 让读者看得心痒痒恨不得马上把那些书找来读。 书摘:告诉我你读了什么书,我就可以说出你的为人。此话所言甚是,但若要我更了解你,便得告诉我什么书让你一读再读。

 

《冬牧场》

4.jpg

作者:  李娟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年: 2012-6

页数: 320

定价: 29.8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13305662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清新的文字 那遥远的冬季牧场生活竟可以如此动人 可能因为它描写的是真实的生活吧 总会被艰辛生活中的点滴温暖所感动 强烈推荐。 书摘:生活本来就够局促了,如果再潦草地应付,那就是“破罐破摔”了。在窘迫的生命也需要“尊严”这个东西。而尊严需要从最小的细节上去呵护。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weixin.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