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与知伴行
作者: 与知伴行
简介: 与知伴行(www.yuzhibanxing.com)是一个网络的平台: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和交流关于电影,音乐,读书,摄影,旅游,美食,科技,DIY等信息. 不论你是活泼好动的体育健将,不肉不欢的终极吃货,还是光影声乐的文艺青年,只要你是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都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无分年龄性别,我们只有健康向上! 公众号:YZBX_ZX;微信:YuZhiBanXing;网站: www.YuZhiBanXing.com;天维论坛ID:与知伴行

《拉契特Ratched》丨每个人都是疯子

发布时间:2023-07-11 09:08:54
分享到:

1.jpg

这是根据小说及同名电影《飞越疯人院》中护士拉契特延伸出来的角色,算是其前传,来讲述是什么“造成”了《飞越疯人院》中拉契特这一人物。

2.jpg3.jpg

4.jpg

如果你喜欢看《飞越疯人院》,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延伸剧。其中人物造型,服装,场景真的是美极了,再加上完美契合的交响配乐(除了最后一集的部分墨西哥配乐),要不是看故事剧情,你很难想象这是一部惊悚片,真的是太棒了。

没想到里面还有个大咖 - 莎朗斯通

5.jpg

如果说除了本片扣人心弦,步步精心的剧情节奏外,那么里面的人物表演真的是本剧的绝对亮点。每个人的演技堪称完美,为什么这么说,里面的人几乎没有“正常人”(相对来说卑劣州长和疤脸男护士,也许加上州长助理算是比较正常的人)。

6.jpg

7.jpg

一个演员,也许参演过很多电影,塑造很多角色,但是让一个正常人去演一个“疯子”或是非正常人(剧中你会看到各种各样),还得不留痕迹,那真的是太难了。而里面的菲律宾医生院长,我给9.9分,我觉得是整部剧里表演最好的,尤其是舞会那段舞蹈,我觉他是真的磕了药。

8.jpg

9.jpg

也许有人天生就有些所谓的“生理缺陷”,被看作异类,然而更多的是后天造成,人之初,性本善,这句话不假。

天生我材必有用 - 也许在“疯子”眼里,其他人才是“疯子”。

10.jpg

是不是该恶补下《飞越疯人院》 ?

*文中图片里均来源网络,侵删

 热爱文学与电影的你们,请关注我们

weixin.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