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探索新西兰
作者: Evan
简介: 生于70年代末,现定居新西兰奥克兰东区,新西兰建筑学硕士(MARCP)。初到新西兰时曾与家人居住在南岛最南部城市因佛卡吉尔,多次自驾穿越新西兰南北岛。热爱探索新西兰的Even同时也喜爱摄影、设计、写作以及与家人在一起,并具有冒险精神、极高的行动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独自创办了探索新西兰平台www.expnz.com,尽量使用原创的文字和图片分享自己在探索新西兰过程中的趣事及经验,让更多人了解一个真正的新西兰,也希望籍此认识更多有自己理由探索新西兰的朋友。天维论坛ID:even709394

奥克兰周边1日往返游目的地汇总(五)奥克兰北岸Matakana农产市场及周边海滩

发布时间:2017-12-29 09:07:22
分享到:

如果您上有老下有小,很显然只顾着喝酒是不行的。因此向您推荐离奥克兰市中心约1小时车程,每周六早上都举办的高人气农产品市场 Matakana Village Farmers Market,从本地蔬果农副产品到手工艺品,小吃和海鲜等应有尽有,开放时间仅为周六早上的8点到下午1点。从奥克兰北岸前往Matakana Village的路上,也是知名的葡萄酒旅游线路(Wine Trail),一路上交通繁忙,而且会经过一段收费公路,但如果您绕过走免费路的话会经过性感优雅美丽的海边小镇Orewa,非常值得一去。此外在Matakana附近的Ohama海滩(⇒地址坐标)是附近知名的冲浪海滩,这里水清沙幼,连新西兰前任首相John Key都在附近买了度假屋。最后,如果您带了孩子一同前往,记得预留些时间前往位于北面Leigh和Goat Island海洋保护区的Goat Island Marine Discovery Centre海洋探索中心,这个区域是新西兰第一个海洋保护区。在这里,还可以预订玻璃底船与海洋近距离接触。


农产品市场十分热闹,大家都来赶集


在Ohama海滩可以眺望东面的Hauraki海湾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