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探索新西兰
作者: Evan
简介: 生于70年代末,现定居新西兰奥克兰东区,新西兰建筑学硕士(MARCP)。初到新西兰时曾与家人居住在南岛最南部城市因佛卡吉尔,多次自驾穿越新西兰南北岛。热爱探索新西兰的Even同时也喜爱摄影、设计、写作以及与家人在一起,并具有冒险精神、极高的行动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独自创办了探索新西兰平台www.expnz.com,尽量使用原创的文字和图片分享自己在探索新西兰过程中的趣事及经验,让更多人了解一个真正的新西兰,也希望籍此认识更多有自己理由探索新西兰的朋友。天维论坛ID:even709394

奥克兰周边1日往返游目的地汇总(六)奥克兰东部Clevedon农产市场及周边海滩

发布时间:2018-07-27 08:45:12
分享到:

如果错过周六Matakana的农产市场,还有周日上午8点半到下午1点的农产品市场The Clevedon Village Farmers Market,从奥克兰东区过去只需要大概30分钟即可。与上述北面的农产市场相比,这个虽然人气稍逊,但面积更大,农副产品种类更多,各种小吃等的也是一应俱全,孩子们还可以喂羊与骑马。逛完农产品市场,驱车往南15分钟您一定不能错过Hunua Falls瀑布,Evan推荐您在瀑布旁边来个野餐,或者到原始森林里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下午可以到附近的Maraetai沙滩走走或者到海边的小CAFE喝个下午茶。这个沙滩海岸线很长,而且水很浅,适合与小朋友一起下水嬉戏,沙滩的对岸就是上述著名的Waiheke岛了。

这天虽然天气不好,但Clevedon农产品市场依然很热闹

Hunna Falls瀑布位于森林里,但下车后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Maraetai沙滩适合游泳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