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范儿在新西兰
作者: 范儿在新西兰
简介: 斜杠青年“糖糖”+“拖拖”新西兰精品生活指南。 “糖糖”-新西兰旅游管理硕士资深旅游行业精英。“拖拖”-新西兰食品科学/室内设计双学位的家庭主妇。会吃,会玩,会生活! 公众号:Fanr_NewZealand 小红书:Fanr新西兰 INS:fanrnewzealand 微博:FanrNewZealand

夏天来咯,一起去野餐吧!为你盘点基督城周边野餐胜地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9:18
分享到:

夏天来咯,唯有美食,美景无法辜负,如果不能远行,那就去野餐吧! 

1.gif

“野餐”悠久的历史

野餐这事儿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纪的法国。野餐从最初的贵族社交活动,逐渐演变成全民的消遣娱乐项目。

“野餐”在十九世纪已然成为最时髦的消遣,我们可以在印象派大师莫奈的画作中找到线索。

2.jpg
Lunch on the Grass,1865-66 by Claude Monet

3.jpg
The Picnic, 1865-66 - by Claude Monet

 

野餐去哪里?

古人这么会玩,更何况是我们,放下你手中的电子产品,一起去野餐吧!

 

Corsair Bay

一个适合各种年龄段游泳的海滩,很多的停车位和阴凉区域,同时拥有公共卫生间和孩子的游玩区域。

5.jpg

4.jpg

 

Quail Island

坎特伯雷地区最大但是最容易到达的岛,夏天有Ferry从Lyttleton港出发。岛上有丰富的鸟类资源,也极具历史文化气息。到Quail Island 野餐请注意防晒

6.jpg

7.jpg

 

Purau

Purau深藏再Lyttleton Harbour中,这个小海湾的水很浅,很适合小孩子玩耍。这里也是皮划艇爱好者的天堂

8.jpg

9.jpg

 

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

世界上除了纽约的中央公园外最大的城市内部花园,基督城人民的溜孩子胜地,每年11月中-来年3月Botanic garden的Paddling pool都会对外开放,野餐的同时还可以玩玩水。

10.jpg

11.jpg

 

Spencer Park and Bottle lake forest

市北边的Spencer Park and Bottle lake forest是基督城人们夏季避暑胜地,公园内有儿童的活动区域,还有许多的小型动物,是带孩子玩耍野餐的好选择。

在 Bottle lake 森林里有两条步道,绿色步道是相对较短的环形步道,另一条是蓝色步道,走的较远可以进入Spencer Park。

12.jpg

13.jpg

 

Taylor’s mistake

基督城最著名的沙滩之一,如果野餐时不慎吃多了,Taylor‘s mistake也是Godley Head Walkway的开端。Godley Head Walkway是基督城最具代表性的步道之一,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历史性的军事建筑掺杂其中,大约3小时往返。

 

14.jpg

15.jpg

 

 

Halswell Quarry Park

这对于住在Halswell的同学,应该再熟悉不过了。Halswell Quarry Park历经140多年,采石场直至1990停止开采。Halswell Quarry Park拥有六个基督城姐妹城市特色花园以及坎特伯雷各种植物。60.4公顷公园,绕一圈大概要40分钟。

16.jpg

17.jpg

天气暖和,阳光明媚,show day小长假就要到了,别在家宅着了,叫上三五好友,拉着你家汪星人,全家出动,走进郊野海边,林间湖畔或是公园山谷。

偷懒,发呆,挥霍一下好时光。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夏天,享受温暖的季节。

微信图片_2019112014501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110928.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