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范儿在新西兰
作者: 范儿在新西兰
简介: 斜杠青年“糖糖”+“拖拖”新西兰精品生活指南。 “糖糖”-新西兰旅游管理硕士资深旅游行业精英。“拖拖”-新西兰食品科学/室内设计双学位的家庭主妇。会吃,会玩,会生活! 公众号:Fanr_NewZealand 小红书:Fanr新西兰 INS:fanrnewzealand 微博:FanrNewZealand

春日宴丨小姐妹们来野餐咯!(2020-基督城篇)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4:35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来到,2020年的春天来的并不容易,却让人格外珍惜。

俗话说,温故而知新,这周范儿就迎着初春的暖阳和舒爽的风,在Groynes Park进行了一次小姐妹们的野餐。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jpg

Groynes Park

Groynes Park位于基督城北边,是个集步道、钓鱼、野餐和大型狗狗锻炼为一体的综合公园,园中有烧烤设施供大家使用。 

1.jpg

在这里温馨提示,看好自己的食物,园中的鸭子很是霸气!会毫不客气的在你身边晃悠。

2.jpg

野餐的准备很是简单。 

美观好喝的饮料,其实只需各种喜爱的水果和雪碧配合即可。

1.gif

吃的方面,按个人口味的不同可以准备些可口并方便携带的食物就可以了。

3.jpg

此次我们准备了吞拿鱼和火腿三明治,chicken caesar salad,还有好吃的水果甜品。

简单易携带,又美味至极。

4.jpg

5.jpg

6.jpg

温馨提示:Chicken caesar salad里的肉,菜和沙拉酱分装,现场制作,味道更赞。

7.jpg

除此之外就是大家坐下来,说说话,聊聊天,放下工作和学习,放下这一年的不安,安安静静的放空自己。

非常感谢一起出游的闷闷,将这次聚会以手帐的形式,完美地呈现出来。

除了精美的手绘,风趣的讲解,还收录了“拖拖”和“糖糖”的欢乐日常。

8.jpg

2020的春天假期似乎并不适合太远的旅行,但是在我们身边找到乐趣也并不难,

不是吗?

9.jpg

希望春天的到来能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好消息,

也祝大家春天快乐! 

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