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范儿在新西兰
作者: 范儿在新西兰
简介: 斜杠青年“糖糖”+“拖拖”新西兰精品生活指南。 “糖糖”-新西兰旅游管理硕士资深旅游行业精英。“拖拖”-新西兰食品科学/室内设计双学位的家庭主妇。会吃,会玩,会生活! 公众号:Fanr_NewZealand 小红书:Fanr新西兰 INS:fanrnewzealand 微博:FanrNewZealand

新西兰小众景点丨美丽的自家后花园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9:16
分享到:

来新西兰这么久,踏烂了皇后镇,去厌了tekapo,飞怕了奥克兰,还有哪里值得玩一下呢?

那么,就让我们细数一下你也许并不了解的新西兰吧。

 

美丽的自家后花园了解一下?

Nelson和Abel Tasman国家公园

1.jpg

Nelson在新西兰的地位就如同新西兰在世界的地位,是一个阳光充足的日照天堂花园。

它的常年日照,面朝国家公园和海峡,一直吸引着众多艺术家前来驻扎,所以Nelson市内充斥着众多画廊和艺术工作室。

但是真正吸引新西兰人在此买房养老的原因并不是这个城市,而是它面朝的Abel Tasman国家公园

Abel Tasman国家公园是新西兰最小的国家公园,但是它以水路交通便利著称,尤其是水上爱好者的天堂。 

2_副本.gif
Abel Tasman

在Abel Tasman国家公园,可以徒步在海、丛林和沙滩综合景观中,亦可以享受皮划艇和水上飞机等项目,如果喜欢极限运动,跳伞在空中鸟瞰国家公园全景就再好不过了。 

2.jpg

 

Split Apple Retreat

别看Nelson和Abel Tasman国家公园地方不大,但是很多住宿都来头不小,这里充斥着许多高级豪华会所,Split Apple Retreat就是其中之一。

几年前,医生Lee和他的亚洲厨师太太Pen在这个美丽的国家公园开设了一个豪华会所,的每间套房均配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私人露天平台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洋景。会所还拥有私人海滩,设有海水无边泳池,提供热水浴池和按摩理疗服务。

3.jpg

4.jpg

5.jpg

女主人Pen是个小有名气的厨师,她的理念是把健康自然均衡与美味融合在一起,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独具东南亚风味的米其林水平餐食。

6.jpg


Blue lake

记得几年前去Nelson,留下的最大遗憾就是未能亲眼见到蓝湖。

蓝湖湖水清澈得摄人心魄,被当地毛利部落视为”神圣之水",是普通人等不得入内的禁地。

7.jpg

Blue Lake 位于Nelson Lakes National Park里,此湖以泉水为水源,海拔1200米,由于位于矮山毛榉林山木线之下,因此湖水常年冷冽,温度常年保持在5至8摄氏度之间。 

2011年,新西兰水资源与大气研究所(NIWA)实施的科学测试表明,蓝湖是迄今为止人类所知的最清澈的自然水体。

NIWA的测试结果显示,蓝湖的能见度高达80米,这意味着蓝湖湖水的光学透明度几乎可与蒸馏水相提并论。

8.jpg

蓝湖位于Travers-Sabine环形步道途中。

该环形步道共计80公里,走完全部路程需耗费数日,步道在尼尔森湖国家公园内蜿蜒穿行,一直延伸至公园腹地,沿途经过2000米高峰环绕的宁谧森林。 

几年前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伤心的错过了神湖,下次有机会再去,决不允许再犯同样错误。

Nelson,Abel Tasman就是度假,休息,远离尘嚣的天堂。

虽然不能远行,但是美景其实近在咫尺。

*文中图片均来源网络,侵删

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