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熊孩子
作者: 新西兰熊孩子
简介: 新西兰熊孩子,倡导放养式轻松育儿的亲子公众号,分享在新西兰养娃的那些事儿。主理人之爸爸大狗熊,还没红过就已经过气的“网红”,靠晒娃怒刷存在感的奶爸一枚;妈妈鲁鲁,前报社女编辑,现全职妈妈+新媒体创作人,每天忙于与娃的吃喝拉撒打交道;宝宝Molly,出生在新西兰的快乐宝宝,喜欢对陌生人说“Hi”,喜爱冒险的魔羯座一枚。

奶爸时间|如何克服“当爹恐惧症”?

发布时间:2018-11-30 08:27:43
分享到:

问你一个问题啊,如果你的老婆或是女朋友有一天突然向你说:“亲爱的,我怀孕了!”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

1.jpg

…………

…………

…………

2.jpg

如果怀孕这件事对你来说有10分的冲击的话,那对你的另一半来说就有100分。她更希望看到的是你在表达完自己情绪之后,能够体现出一个坚定的支持者这样的一个身份。你要表现出你能够坚定地去支持她,能够适应自己的这个新角色。但是这件事一定会对你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如何克服当爹恐惧症”。

3.jpg

什么很多人听到自己要当爸爸的消息时,会觉得特别恐怖呢?因为仔细一想,当爸爸之前和之后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

4.jpg

你的时间会受影响,

你的钱会受影响。

你的朋友会受影响。

你的睡眠会受影响。

甚至你的精力和健康也会有一点儿受影响。

你的工作和事业会受影响。

然后你的性生活都有可能受影响。

我的天!那基本上就是整个人生全部变啦!

5.jpg

真有那么恐怖吗?别担心,当我们的祖先还在树上晃荡的时候,就已经得经历从男孩到男人,从少年到当爹人士的身份变化了。历史一直在重复。你并不是孤独的。这些问题并不是只有你才碰到,所以没关系。

那具体如何面对呢?

看上面视频咯!


 
QQ截图2018111211043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